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不少,抓牢主线才是赢家!(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机会来了,接下来盘之感会经常布置作业股,行情没有什么好说的,今天内容更多的是盘之感的一些感慨!指数这一波目标,前面一直提的3400到了,周一打到跳水,昨天直接反包新高,实在太了;这个位置,很多人都担心要大面了,确实我也担心,不过大面是躲不过的,如果一直担心只会造成踏空,该来的总要来,面对就好了,盈亏同源。

昨天行情如各位所见,我已经无话可说,长安汽车百亿成交炸板都能反包涨停,这行情的亢奋程度可想而知。我们的广东鸿图5天4板,车上的朋友可谓是尝尽了这牛市的安稳和繁华。从6月13日开始布局和跟踪广东鸿图,其间有人质疑、有人相信。盘之感相信,种花得花,种果得果。

上周五提示各位低吸的江苏雷利亦然。当日尾盘急杀,盘之感也感到惊讶。仔细思考之后,在周一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而该股也成功地如盘之感所想,并且在昨天创下阶段新高。这样的低吸薅羊毛,即使是在“牛市”之中,应该也是罕见的效率。但总有人不相信,总有人坚决相信。

盘之感自认为非常真诚、诚实地对待各位,诚实地表达自己的态度和看法,所有的观点以及点评到的个股仅供大家做参考;这是盘之感对各位的“负责”,也是我做人做事的原则底线。想来盘之感正式发文章至今十年又余了,有过退意、有过疲惫,最后在和各位的同甘共苦中,这里已经成为盘之感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即便是在残酷的A股市场中,盘之感依然对这样的相遇充满感激。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