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主升龙头,行情将何去何从?(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是吃大肉的一天,也是感觉很奇怪的一天;指数不强还有借口,不过情绪的不强有点出乎意料,尤其是高位情绪,呈现出一种毫无气质的套利味道。昨天‬京山轻机却该强不强,炸板放天量;劳动路携多个席位全天出货;但问题在于,你我都来套利,谁来锁筹加速做主升?市场没有主升的龙头,没有主升的题材,就是一盘稀泥。

人气个股的溢价不来自主升的情绪,而来自超跌之后的反弹情绪;所有人都蹲在盆子里等着捡黄金,高位接力、开拓空间的资金战战兢兢,隔日随时面对核按钮。整个市场上,感受不到上升的情绪,只有量化和短庄还在辛勤耕耘。唯一有点气质的,就是我们低吸反核的惠程科技‬,昨天大幅换手后才被情绪反推上板,今天再不能加速也将会比较困难。盘之感也还是留下利润作为底仓,陪伴我们的逻辑走到最后。

除此之外,市场上一个能打的短线投机高标都没有,一个都没有,相当无趣了。至于主线趋势题材,昨天轮动得有点多。热管理、储能等都有动作,保险一点的朋友,可以去做一做题材的低位补涨;或者也可以关注昨天未轮动到、但形态量能保持较好的细分,比如说PET铜箔。这一方向盘之感周二午盘有提示低吸,小票宝明科技,大票双星新材;前者产品还是PPT,但产能规划十分超前,故事很美;后者产品已经到了研发中后期,正在给客户送样验证,确定性更高。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和“点关注盘之感+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