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怪我没说,龙头浮出水面!(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上周五午评给大家留了一个不算谜团的谜团,在尾盘得到了答案。在尾盘,指数加速下杀跌破3250,宝馨科技跟随指数下杀释放流动性,随后做多资金大笔入场冲击涨停。板上被大单爆头,集合竞价抢至回封,也带动襄阳轴承回封、多个人气高标抢筹,指数也重回3250上方。

今天一旦指数企稳回升,该股将冲击前高。而如果成功,也将会是该股反弹以来连续第三日和指数共振,并且创下新高。此外,新规之下的短线高度将会再次打开,资金也将重新找到向上突破的途径,能否成功,我们拭目以待。但是要时刻记住短线的痛点是什么?是新规之下,无法突破高度,这是资金反复在探索、寻求突破的点。

所以,不论何种周期、何种题材,二波个股的地位永远高于首波高标。不论是谁,只有打出新规下的新高度,才是真正短线的龙头。如果今天宝馨科技继续突破前高,那么最好的选择肯定是拥抱该股、助力新高度。或者可以关注赣能股份科陆电子攀钢钒钛这样量价调整到位的高标。

总的来说,在眼下成交量万亿的市场下,盘之感依然看好的是光伏和储能为主的新能源板块。PET铜箔的宝明科技双星新材,这几天逆势的姿态非常坚决,车上的各位也算是穿越了暴跌;接下来继续看好。相对应的,最近火热的机器人,盘之感认为该题材要成为主线,缺少一个大容量龙头,巨轮智能在这里已经大幅走弱,不堪重要。

所以,在目前来看,该题材还是只能定位为指数箱体共振时期的过渡题材来边走边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中大力德秦川机床的低吸,盘之感暂无参与意愿。最后,露笑科技5日线防守即可。就这样,我们午评见。

由于系统改了推送规则,需要大家坚持多“点赞留言”和“点关注盘之感+转发”,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对文章不感兴趣,就不会推送文章给你了;大家一起帮忙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吧,盘之感在此谢过!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