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划重点,谁就是新周期的主线?(附股)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下午指数迟迟不能突破,开始跳水,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一度翻绿。此时,站出来的是谁呢?是军工承接住了指数。军工承接住指数后,资金又开始回流权重的赛道板块,锂矿叠加股权争夺的中国宝安放量抢筹。这里要讲两个重大的变化:

第一个是,大港股份昨天放量烂板,原因是因为新能源拉起导致芯片半导体日内扑街,同时机器人短线强势反弹,威胁到了大港股份在短线市场的地位。然而,新能源+机器人为代表的旧周期资金轮流拉动鸣志电器二板、中大力德首板和宝馨科技首板,还有趋势侧的钧达股份新高板、传艺科技一度冲击二板,全部都被烂板的大港股份熬死。

大港昨天‬日内一人单挑旧周期所有,尾盘引导资金再次回流芯片半导体,通富微电尾盘超50亿成交晋级三板,宝馨科技‬炸板,宣告着旧周期无力回天。这个市场,已经不再是新能源独霸天下的市场了!

既然旧周期以双头的形态走向没落,是否说明新周期开始了呢?芯片半导体是新周期的主线吗?这也就是盘之感‬想说的第二点,一切还是未知数。虽然大港股份确立龙头地位,引导资金回流芯片半导体,但是指数给出的反馈并不强烈。昨天盘之感‬说过,做趋势要看指数和成交量,那么今天来看,60分钟缺口依然压制,两市成交依然在万亿之下。

但这是看空的意思吗?非也,盘之感‬想说的是,乾坤未定,谁是真龙尚未可知。接下来,谁能承接指数、引领市场向上突破、打开短线高度和热情,像之前的新能源一样,做到指数和情绪一体共振,谁就是新周期的主线。

芯片半导体还是军工?潜龙在渊,敬请期待。而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好局促的。芯片半导体我们有,军工我们也有,谁行就留下谁,主动权在我。新周期,必然从我们手上走出来。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