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本周最重要的机会来了(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周末市场上最热门的话题无非两个,一个是人民币继续大幅贬值,逼近十来年低点,另一个就是上周五晚外围的普遍大跌。悲观情绪进一步蔓延,周末已经有人开始跟盘之感讨论前低点的支撑问题了。

但是,真的就这么简单吗?大家知道,金融市场炒作的是预期。现实是眼前明摆着的现实,你我皆知,有什么好交易的?值得交易的是不确定性,是未知,是预期,是未来。所以,强烈的悲观已经是事实了,倘若今天大跌,应该割肉吗?不,应该继续买。

之前的文章盘之感就说过,这个位置,预期中下方空间不大了,可能是今年最值得低吸博弈的波段节点。这个区域,扛住了,是W双底;扛不住,那就是完全另外一番市场了。其中差别之大,完全值得一搏。

所以,盘之感计划继续交易。交易指数连续大跌后能在节前维稳,完成止跌;交易在美联储鹰派策略一览无遗之后,国内隐忍多时会有逆周期调节;交易在这个位置,市场的价值和流动性能够形成支撑。

上周四,在点出可以进场建仓之后,我们的策略在指数大跌的情况下相当成功,日内基本都能企稳并且产生收益。接下来,在下周上半周,我们仍然以交易指数的企稳为主,继续低吸上周文章中给出的方向和目标;储能‬的‬南都‬电源‬;钠‬电池‬的美‬联‬新材‬;TOPCON的‬钧达股份‬。

同时,关注短线市场的变化。对于上周五盘中提示的宝馨科技‬,在目前环境下,难以给予连板预期,建议以趋势看待。而在近几个月大多数人气高标、妖股完成反抽之后,本‬周尤其是后半周,要关注短线市场情绪的变化和共振、逆势的个股,可能会有资金去踩这个经典节点来造妖。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不要忘记盘之感说的,最重要的还是市场的量能。在明显放量之前,建议所有仓位加起来最多不超过半仓。就这样,欢迎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