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弈“跨年妖”的时刻到了(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我就想问大家,市场上有人比盘之感更早看好金融地产的启动吗?这个市场上,有人比盘之感更加真诚、详细地讲解地产的情况和逻辑吗?

坚持至此,在暂停了十二年的再融资开启、市场终于掀起了金融地产的狂潮之后,盘之感不觉得有多惊喜,反而只感到释然,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不管是万科A新城控股,还是特发服务,这些我们在过去两周时间中反复提及的重点标的,昨天都迎来了大爆发。

对于政策的把控、对于市场走势和节奏的把控,这是盘之感敢于在无人处静待花开的底气;而“以真心换真心”,真诚、毫无保留地分享所思所想所得,是盘之感站在各位面前的准则。

正是如此,才让盘之感敢于在周一无人看好之时,挑明了看好药的修复;正是如此,盘之感才会在昨天再次解析药相关板块的修复走势;也正是如此,我们在周一拿到了先手,在昨天收获了特一药业‬二连板,众生药业‬的涨停(炸板),如果有关注的话,还有特一转债连续两个10cm 。

在此,盘之感想感谢整个团队的小伙伴辛勤的工作,尤其重点感谢一下@股怪小师妹 ,强烈建议大家关注小师妹。在前期节奏踏得不够准确的情况下,大家‬以不舍昼夜的毅力,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高光时刻;同时,盘之感也想感谢自己,面对这一路以来的质疑和诘问,不忘初心。

最后,更想感谢各位,感谢那些一路相伴的老朋友,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成为盘之感‬不断优化逻辑、模式和行文的不竭动力。

昨天是我们收获的日子;今天是要更加锐意进取的节点。临近年底,市场量价齐升,情绪亦有反转。此时此刻,才是博弈跨年大妖的时节。很有可能,它已经显露棱角了,但尚在磨炼之中;它已经出现在市场上了,但却尚未显露棱角。

不管怎么样,接下来,盘之感的目标就是那个横击万里长空、闪耀整个年末的王者。对此,盘之感‬认为以药 地产为阵地,今天‬积极参与板块高标。

地产:中国武夷 中交地产,如果两者有一字,关注二进三个股,深振业A等。药:情绪核心是特一药业,中军以岭药业 众生药业轮换,关注抗原检测的泰林生物

要不最高,要不低位,日内‬分时‬不‬追高‬,低吸‬为主‬;这是今天的核心策略。就说这么多,欢迎大家点订阅@盘之感 ,点关注不迷路!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