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低位补涨的走势!(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资金选择前排核心做修复,以‬剑桥科技为首,但带动性一般,后排甚至出现大面积补跌,昨天午盘提示各位减仓观望。但是盘之感‬周一‬布置‬的‬作业‬股‬又双叒叕逆势‬吃‬了大肉‬,昨天盘中冲击20cm,此处应该有掌声和赞赞;今天盘之感圈子继续布置新的作业,有兴趣的朋友去关注一下。

今天‬盘之感‬依然关注补涨的走势,低位不起赚钱效应,就坚决看空AI高位。算力建设的补涨‬光纤光缆,兆龙互连+特发信息等;算法的补涨各大厂概念,华为、腾讯、阿里等;应用端的补涨游戏板块、广告营销(字节概念)和AIGC;智能终端主要是智能音箱以及Soc芯片。

目前‬资金也做了切换,最亮眼的是芯片半导体,强度尤其体现在科创板,海光信息领衔。以国产替代为核心逻辑的芯片半导体个股也有相当的强度,比如说北方华创中微公司为首的设备端、晶瑞电材为首的材料端。

科技炒作的终点永远是国产替代和独立自主;国产替代概念的高度,在于信创和国资云,图形最好的是易华录;调整最好的是深桑达A,靠近20日线。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氢能源,昨天致远新能20cm涨停,厚普股份富瑞特装等都比较强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但毕竟离主流科技较远,除非大规模爆发,否则注意仓控。实在‬‬把握‬不好机会‬‬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抄作业‬;欢迎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