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方向值得反复琢磨!(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文件严禁基金风格漂移,也就是说,如果是新能源主题基金,那就老老实实买新能源,别去掺和AI了。平时也没人知道它们漂没漂,但到了季度末披露持仓的时候就比较敏感了。如果漂了,得赶紧捞回来。

最近‬,中国‬长城、中兴通讯‬都是机构在做调整,再加之月底出金日,所以显得格外惨烈。但基于这一点,就存在一个机会,也就是风格漂移的机构资金离场之后,会构成某些板块的“最后一跌”。

比如说国资‬云,信创这些调整了一段时间后主流方向的重要题材,里面资金鱼龙混杂,砸完这一波之后,可能迎来反弹。比较核心的三大运营商、深桑达A太极股份‬为首的国资‬云,都来到了比较暧昧的位置。

当然,也有一些超跌的方向可能因此迎来反弹,最明显的就是新能源。这里面储能最好,光伏次之。一季度业绩叠加装机量快速增长的预期。

存储芯片方向‬,巨头美光科技宣称周期见底。最核心的是江波龙德明利,补涨小票万润科技。存储芯片周期见底也就意味着设备的‬北方华创中微公司;代工的中芯国际、封测的‬通富微电长电科技华天科技等、耗材的晶瑞电‬材‬都‬见底‬,同时也意味着消费电子行业见底。如果继续走强,这个路径值得反复琢磨。

至于AI盘之感‬还是那个态度,赚钱效应如果不能向下扩散,继续抱团高位横盘,只会越来越危险。提示各位小心为妙,实在看好那就为认知买单,没什么话可多说。欢迎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