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者接下来怎么办?

大盘今日小幅高开,之后券商板块集体大涨带动股指持续上攻,10:40时之后横向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上行,各板块全面开花,终盘指数以全线大涨收报;盘面热点:券商、国产软件、稀土永磁、次新股、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卫星导航、汽车电子、电子支付、互联网、通信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


大盘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缩量横盘整理后,今天多方主力终于一鼓作气,发力拉出放量长阳线,市场情绪快速转向乐观。今天这个级别的反弹,盘之感定义为中级反弹,大盘反弹的目标位,暂时先看到3100点。后市能否到达,仍需要明后天加以确认,如果接下来成交量持续放大,权重股再接再厉向上拓展空间,反弹到3100点那绝不是问题。


可以说今天的上涨量能是非常健康的,所以在分时上下午没有大幅的回落,因此,今天给了大家放心的享受上升节奏。不过,没有上车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今天主要是指数上涨,还是有好多个股没有启动,等明天的小幅回落,再介入也不迟。因为,如果你目前盲目乐观拼命追涨,一旦后续量能不继,市场大幅震荡也将随之而来。所以说大家要学会提前潜伏。


操作建议:今天放量拉升之后我们短线还可以继续看涨,但是分时技术超买,明天继续拉升将会出现冲高回落,明天直接拉升注意高抛减仓之后再次缩量回踩之后再去逢低接单加仓,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