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已现,暴涨龙头呼之欲出(附股)

俗话说: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展望未来,A股市场潜在利多因素不断推进,利好因素积聚之时。存量博弈中,如何挖掘市场价值洼地?如何精准狙击下一个领涨龙头?文末内容将告诉大家独家秘诀!今天大盘延续上攻走势,指数成功站上2900点,两市成交超6600亿元,量能较昨日放大。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主力资金在2800附近持续买入,布局筹码。而且在两次风险事件的窗口期,利用大盘的宽幅震荡走势,进行了两次洗筹。这里明显有主力资金在下方托底,呈现强支撑状态,而且今天放量突破意味着盘整行情即将被打破。同时我们从下图来看一下沪股通的数据,今天全天资金呈现的是净流入状态,尾盘时间突然呈现大批买入。从沪股通历史数据显示,近两月时间内,有大批资金进场抄底。

盘之感认为: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短线的主力区间2940-2950的压制,如果明天能顺利收出“三连阳”走势,放量突破压力位,那么打破当前的震荡格局,主力资金有拉升股价,兑现利润的预期,股友们可以顺势持股待涨。如果指数未能有效突破承压回落,可以先兑现超短线利润,做好防守,等待大盘企稳回升。

消息面暖风袭来:短期内的外围市场带来的风险情绪已经释放殆尽,随之而来的是深港通推出渐行渐近,周一深港通已开启了“端对端”测试,深港通似乎已如箭在弦,市场都在静待7月1日香港回归纪念日的时间窗口,深港通的大道已经铺开,只等最后细则公布了。其次,传闻已久的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重组的消息终于坐实,一个钢铁“巨无霸”即将诞生!如果两者最终合并,全球钢铁行业的座次将因此改写,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重组意味着央企整合进入加速阶段。本周的唯一压力,依然来自于解禁减持。数据统计显示,本周深沪两市共有45家公司合计115.35亿限售股解禁,成为今年最大市值解禁周。不过步入7月份,沪深股市限售股解禁规模仅为779.71亿元,为年内次低水平,解禁股票数量缩减,7月减持压力有望下降,这可能会对“七月翻身”行情构成支撑。当大盘突破整理,进入上涨格局初期,如何精准狙击领涨龙头股?你手上持有的股票哪些是潜在龙头股?持续关注本博!教你玩转板块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