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谁迎暴涨升浪?(附股)

今日市场呈现低位震荡的态势,今日市场较近期更显颓势,题材权重齐齐萎靡,市场风险偏好快速下滑,成交量也随之萎缩。盘面来看,昨日大热的量子通信板块今日全盘皆墨,今日唯有石墨烯板块表现较为出色。截至收盘,沪指报3012.43点,跌26.58点,跌幅0.87%,成交1975亿元;深成指报10709.07点,跌78.14点,跌幅0.72%,成交3423亿元;创业板指报2250点,跌15.13点,跌幅0.67%,成交951亿元。目前市场很难有持续性的板块接力,市场在箱体震荡中逐渐选择方向,展望后市,近期热点相对散乱且持续性可能有限,预计对于投资热情可能形成一定压制,建议仓位较高的投资者可以开始降低仓位,保持灵活谨慎,可逢低布局超跌板块和中报预增的品种。

大盘收评:

一、之前博文我提示大家量子通信板块在7月份必须操作,为什么?你好好看看我的提示。不再重复了。现在看看量子通信的上市公司吧。暴力上涨开始。

二、中国股市正在进行脱胎换骨的治理。垃圾股在一个个的清理之中。游击队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只能去炒作优秀的上市公司,我提示的医药股--天士力片仔癀贵州茅台五粮液可以操作一辈子,你不要以为我是跟你开玩笑。停牌的股票,现在是大祸临头,因为批准定向增发圈钱购买资产的可能性极小。廊坊发展今天复盘直接跌停板了。还有多少跌停板,天知道。停牌之前进去的私募就是赌的借壳上市,现在已经自认倒霉愿赌服输了。这个事实再一次告诉我们,中国股市强有力的治理已经开始。这是彻彻底底的的根本性改变,不相信这种改变的朋友就无法继续在这个市场生存了。因为新的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是一个好同志。新的最高决策层要把中国股市做好,否则你怎么去吸引国际资金?那么,什么时候我们的股市算彻彻底底的清理干净了?一个信号提前告诉你:巴菲特同志来中国投资了。现在看,这个老同志还不看好中国股市。因为他手中的1500亿美元没有一毛钱买我们的股票,只是偶然在香港小炒一把H股或者购买原始股罢了。大盘3000点的支撑作用非常结实。那么热的反复轮番炒作就有机可乘了。

重点炒作目标:1、量子通信产业链。包括互联网安全系统。2、中期业绩增长有高送转预期的目标。3、蓝筹股但是盘子不能大。

风险提示:1、垃圾股。2、次新股,由于新股暴涨幅度巨大,庄家接手新股以后大幅度炒作了2--3个主升浪,现在股票价格严重背离基本面和透支了业绩增长。上涨已经不可能,下跌遥遥无期。但是,还是有部分次新股依然上涨,这是主力无可奈何的操作,只是在做撤退的准备,不要刀口舔血。3、万科争夺战和咱们没有关系。看都不看。因为不具备技术性炒作条件。房地产基本面不看好。4、欣泰电气还有人买。不可思议。建议准备买欣泰电气的朋友,把你的资金全部买成冰激凌,站在马路上见人就送。在你告别人世的时候,你可以回想到这是你一生中听到谢谢最多的一天。你会寿终正寝的。话说到难听一点了,希望刺激一下你贪婪到了麻木不仁的神经!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