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还是重拾反弹?

周五两市常规开盘后即震荡走低,盘中有过小幅反弹,不过尾盘仍旧回落。上证指数收盘报3012.82点,下跌0.86%,成交量1975亿元,较上一日萎缩28亿元。创业板指收盘报2250.00点,下跌0.67%,成交量951亿元,较上一日萎缩92亿元。板块方面,石墨烯、蓝宝石、国产软件涨幅居前。《中国制造2025》提出,做好超导材料、纳米材料、石墨烯、生物基材料等战略前沿材料提前布局和研制。并纳入《新材料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技术走势分析:周五股指低开后始终处于弱势整理,盘中有过小的挣扎,不过总体重心还是下移了。符合之前对股指的判断,由于股指在高位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并且MACD指标也出现高位死叉,所以提示过多次在这个点位要降低仓位。如今股指已经调整7个交易日,接下来的第八和第十三个交易日是重要的变盘点,要做好心理准备。昨日股指跌到前期60分钟K线的平台上沿附近,并没有获得较好支撑。下一支撑位在2983点,如果仍旧失守,则本轮反弹大概率就结束了,股指将进入一个震荡整理阶段。下周观盘重点依旧是成交量的变化,如果不能持续在2500亿之上,操作策略仍以谨慎为主。资金流入前三,东旭光电流入6.53亿元,华丽家族流入2.64亿元,亚太股份流入2.54亿元。资金流出前三,赣锋锂业流出5.82亿元,中天科技流出4.51亿元,天齐锂业流出3.20亿元

操作上 重点关注目标:1、量子通信产业链。包括互联网安全系统。2、中期业绩增长有高送转预期的目标。3、蓝筹股但是盘子不能大。另外 资金已经开始逐步建仓充电站题材股。前期热点开始回头整理,出来的资金一定去寻找新的热点进场炒作。 大盘上涨必须有新的热点产生。 周四看是充电站板块强势启动 ,因为这个板块成交量爆发。 这是一个周期的开始,应该 耐心操作。选择股票一定要选择优秀的上市公司。纯粹沾点边的题材股风险较大。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