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惊人相似、行情是否重演?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强势震荡,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随后以5日线为支撑,向上发动攻击,工程建筑、工程装备、券商、等蓝筹板块先后爆发,推动股指一度摸上了3100点整数关,但资金追涨意愿不足,尤其是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走弱,权重最大的银行股表现不佳,做多动能不足,难以强势突破3100点上方的压力,致使股指被抛盘打了下来,股指回落到10日线附近,受逢低买盘介入,股指开始回升,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今天的走势属于冲关前的强势震荡,多空双方相对谨慎,似乎都在等待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如周末无利空消息影响,下周大盘应该结束震荡向上突破。

  

本周大盘结束短调再度向上,并且反复冲击年线的压力,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10日、20日、30日、60日多条均线均已拐头向上,并且开始快速向上对股指形成支撑,显示短期、中期趋势都在逐渐向好,大盘上涨中会有震荡调整出现,但整体上涨趋势不会改变,股指突破年线后,已经打开了上涨空间,近几日大盘属于强势震荡蓄势,下周大盘向上突破8月高点3140点势在必行。

  

行情初期的震荡正是调仓换股到潜力股的大好时机,一是要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中小盘成长股,权重搭台,个股唱戏,中小市值个股更容易受到各路资金的炒作,是短线资金快速获利的目标;二是在三季度下半段的调整中,跌出投资价值的绩优蓝筹股,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下周金股聚焦:300484.三季报预增,300447全信股份拟逾7亿元收购军工领域资产,填权+次新股+三季报预增(送转预期)00278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