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行情且行且珍惜!(附下周热点)

先回顾一下行情,上证指数开盘3064点,收于3090点,涨26点,深成指数开盘10770点,收于10748点,跌22点,创业板指数开盘2199点,收于2181点,跌18点。本周题材权重相继发力,帮助主板顺利站上年线!题材股方面债转股+股权转让,高送转板块表现较好,龙头个股更是出现连板上涨,赚钱效应明显,权重股方面一带一路中字头板块表现强势,是主板顺利站上年线的主要力量,年前吃饭行情进行中!

本周在名家汇狂奔的师范效应带动下,一大批相关个股出现连续大涨,力度和规模性在所有热点板块中都属于上乘。众所周知8月份名家汇曾经刮起过一股强烈的高送转风潮,但这次带动的规模比上次更大,说明该板块的持续性更好,激进型投资者可深度挖掘这个板块未爆发的品种。不久前,中国铁路总公司披露今年上半年的审计报告。审计报告显示,铁路基建投资完成2646亿元,完成全年投资目标的43%,这意味着下半年还要完成3454亿元的铁路基建投资。为完成全年投资目标,随着九月份一些新项目手续的批复,近期铁路基建将掀起投资高潮。另外,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发改委密集批复了若干公路、铁路、大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核准,总投资近300亿元。

下周策略:目前小级别指标顶背离走势还没有消化殆尽,这里指数不免要折腾一番,要警惕短线调整的风险。但是周线级别随着重心逐步上移,意味着中期行情依然值得期待,下周第一目标位3140点。操作上可关注基建板块带来的投资机会。

下周热点猜想:PPP政策助力环保行业事件:10月20日,财政部发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财政管理暂行办法》。办法从PPP项目识别论证、项目政府采购管理、项目财政预算管理、项目资产负债管理、监督管理五个方面规范了PPP项目的财政管理,有利于推动下一阶段PPP项目的推广和落地。


推荐标的:碧水源:立足于MBR膜技术优势,收购久安集团,补齐工程短板;背靠国开行,具备优势融资能力。津膜科技:背靠天津工业大学,深耕膜法处理技术;拟收购两大水处理标的,有望发挥协同效应,增强盈利能力;PPP拿单能力亮眼,在手订单金额8亿,达2015年营收的1.3倍,业绩弹性大;涉足环境产业基金,有望助力公司的业务扩张。华控赛格:公司目前手握迁安和遂宁两大海绵城市PPP订单,金额合计业绩弹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