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击中如何有序操作?

  大盘周一走势一波三折:小幅高开后探底回升,10点30后再次震荡回落,午后股指跌幅加深,14点后大盘止跌回升。行业板块方面,煤炭、高速、工程建设、交运物流等行业涨幅居前,房地产、券商信托、有色、汽车跌幅居前;概念板块方面:稀缺资源、三沙概念、S股、丝绸之路、水利建设、核电核能、中字头、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在3250点附近调整,给踏空资金以低位进场的机会。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同时对业绩超预期的个股要加以重视。


收评:盘之感上周末研究的推荐的一带一路概念股601369 陕鼓动力,今日表现可以,盘之感内部家人今日逢低进场,后面可以继续持有!大家再看看盘之感13号推荐的横店东磁连续强势上涨!今天的大盘客观来说不太好,全天都有一种稳步下跌的趋势,不过个股的抵抗还是非常强的,大盘走势并未过多的拖累的个股,午后有一波杀跌,不过新疆板块最后站出来护住盘面,龙头天山股份资金几次封板最终封住涨停,西部建设跟风涨停,其余的北新路桥,青松建化,新疆城建都有不错的涨幅,然后午后的次新股,次新股最近的走势完全不理会大盘,不理会板块效应了,都是个股在走独立行情,或者说在走一些技术性走势,几个原则,埋伏有钱赚,追高被套山岗上。早盘的一带一路中其余的板块下午略有回落,今日存量资金应该都去买新疆板块的个股,高送转被周末利空消息刺激后的一波杀跌结束,随着新宏泽继续封板,整个板块有企稳迹象,大盘临近收盘再次收红,目前看是消化了一部分昨天阴线产生的套牢盘,走势目前挺健康的。明天关注中国神华开板后大资金的博弈,或许会给大盘一个新的选择!


操作上:人工智能2019年市场规模将接近500亿美元;供给侧改革成效显现 稀土价格持续上涨;两大核电央企战略重组 助力行业做大做强;华大基因IPO进程提速 相关公司受关注;多地基建投资加码 铁路建设掀高潮;丙肝病治愈神药即将上市,关注相关产业链公司;盘之感提示的板块大家可以花时间心思研究一下,盘之感也会继续研究行业个股和大家分享!喜欢盘之感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牛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今天就讲到这里,盘之感对于行情的看法,盘之感每天会不定时在朋友圈内更新我对于实时行情的一些看法,同时还会有部分的实时操作建议,想了解的可以关注盘之感即可!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