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期变盘向上,后续机会(附股)

昨日沪深两市指数早盘维持之前的窄幅震荡走势,午后一带一路中字头股票拉升,推动两市指数上攻,两市最终强势收阳。两市成交量连续三日增大。板块上面涨幅居前的还是一带一路相关的水泥建材,港口,装备等个股,今天中字头一带一路蓝筹出现补涨。沪股通净流入11.3亿,深股通净流入6.92亿。预计下周大盘继续维持震荡上攻,关注3300点能否有效放量突破,如果成交量能够继续跟上还是很有希望站上这一前期小高点。盘之感前面说过大盘夯实基础之后还会进一步维持震荡攀升,判断也大致和今天走势一致。铁粉们看过盘之感文章的应该没有被洗出去吧。让大家关注的蓝筹也出现了补涨!

操作上还是可以继续把握热点题材机会,逢高减仓涨幅过大个股,买入低位启动滞涨个股。次新股板块已经出现分化,高位涨幅过大出现补跌,这个板块可以关注低位滞涨个股补涨机会。另外继续关注一带一路,消费升级,国企改革等板块机会。

盘之感发现了一只一带一路个股不错,写出来给大家参考下。该股是~盘之感先卖个关子!答对的粉丝超过50个,盘之感就在朋友圈中公布答案!1,收购瑞泽股权。2017年2月份,公司拟11.74元/股非公开发行2606.47万股加支付现金10200万元(合计作价40800万元)的方式购买瑞泽石化51%的股权。瑞泽石化致力于石化领域新技术和新工艺的研发,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工艺流程,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石化工程设计项目近100个,遍及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等130余个炼油化工企业。2,重大一带一路订单增厚业绩。 2016年9月份,公司与柬埔寨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柬埔寨 500 万吨/年炼油厂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暂估为美元 6.2 亿元,约合人民币 41.35 亿元(以最终实际决算为准)。3,该股前期深幅调整,随后横盘整理一年多,股价低位滞涨,后期有望补涨。低位放量主力建仓迹象明显,低位筹码密集锁定。近期该股低位放量突破前期箱体,并且收出涨停强势多方炮的形态,前底部强势突破之后有望继续上攻!

提示这么明显,铁粉们还不来猜猜看!好了,今日盘之感就和大家聊到这里,觉得不错就多多分享和点“Zan”,猜到答案的记得给盘之感留言哟~明晚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