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只茅台,横空出世!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周日,又到了准备搏击股市的时间了,而周日又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时间段,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下周的重大机会。上周大盘如盘之感之前预期的一样继续保持变盘上升震荡攀升。盘之感在2016年9月底和2017年1月底朋友圈精准带领大家抄底抓到了两拨红包行情!并且在2016年11月14号盘之感提前布局推出一带一路水泥股组合:天山股份,华新水泥,塔牌集团。看看现在一带一路有多火!天山股份更是大涨141%成为年度大妖股!2017年 1月17日推荐的ST黑豹(中航黑豹)30多个交易日涨幅80%以上!2017年2月24日推荐的西藏天路短期收益达到20%!铁粉们肯定很期待盘之感再推荐一只提前布局的牛股给大家吧?盘之感在昨天的文章《大盘如期变盘向上,后续机会(附股)》中提示兰石重装相信大家应该知道了。大家后期可以跟踪逢低建仓!盘之感经过研究发现了另外一只很有潜力成为下一只茅台,十年超十倍的高成长牛股给铁粉们。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面面俱到,堪称完美!


废话不多说!盘之感暴力荐股!


亮点一:该公司有核心的垄断技术优势,竞争力强,成长性好!公司营收连年大增,高成长有望成为下一个茅台或者阿里巴巴!


亮点二:该公司有地方国资委背景,有国改混改,消费升级,大健康等各种题材概念。有望得到各方主力资金的共同爆炒!


亮点三:该股有连续大量资金流入。二级市场机构扎堆入驻;一级市场获得定增输血数十亿加码主业增强自身实力。


亮点四:该股技术形态完美,爆发力强!该股前期大幅调整目前估值低,安全边际高,上升空间大;该股的筹码低位密集锁定,浮筹清理干净;近期该股双底形成,放量突破颈线位并接着形成强势多方炮,爆发力极强!

鉴于博客发布影响力较大,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盘之感会在朋友圈发布我对此股实时行情的一些看法,同时还会有实时操作建议,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喜欢盘之感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