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批热点在哪里?

  今日大盘延续震荡态势,早盘一度冲高至3283.24点,再度刷新年内新高,午后震荡回落,最终微幅收跌结束一天交易。两市合计成交超过5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收评:一带一路早盘冲高回落后,大盘并没有出现新的热点来接力,怎么说呢,新疆板块整体来看介入的资金还是蛮多的,资金也没法一下子全部出来,然后上午的两个热点,军工板块下午维持住了强势,不过也和上午差不多,并没有明显走强,然后填权龙头飞凯材料有些孤掌难鸣,市场上除权的股票还是有点少,高潮时间还没到,所以午后反复被砸开,涨停板上出现分歧。午后人工智能也表现了一把,赛为智能一度冲击涨停板不过被砸开,主要是早上有个利好消息刺激,人工智能这个是今年的大板块,应该还会反复活跃,不过在没有形成超强板块效应的时候追涨,显然是不明智的。其余的就是次新股了,次新股基本每天都有表现,天天都有在涨,不过操作难度越来越高了。港口航运板块下午没有回落,略微走强,南京港涨停助攻连云港。临近收盘,军工混改又再度发力,西仪股份再度冲击涨停板,把军工板块带着走强了不少。总结一下今天的行情,就是一带一路回落,军工和银行护住大盘,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军工板块,不过军工板块比较喜欢一日游行情,还是需要观察!


操作上:有些题材大家可以关注。德扑AI来华掀起人机大战人工智能再起波澜;相关个股:科大智能、科大讯飞、江南化工、赛为智能、远大智能,人工智能这个版块调整一段时间了,作为贯穿全年的大主题,可能每一次利好刺激都是一次炒作的开始,不过要谨防回落风险。农垦改革推进会召开,行业再获政策利好;相关个股:北大荒、亚盛集团、海南橡胶 、农发种业、隆平高科,农业供给侧改革是年初就定下来的国策,今天也是关于农业的利好消息不断,农业个股表现的其实也不错,很多走出了中线其实行情,今年的行情就是符合国策的都涨的不错,市场的资金很听话。另外铁路运价接连上调行业改革步伐加快;挖掘机销量创新高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复苏;上叙板块建议大家跟踪相关个股。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