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大跌是牛回头还是熊煞人?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雄安新区概念盘中拉升,多股涨停。昨日大跌的次新股板块也立即响应,在热门股刺激下,大盘一度翻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酿酒股表现强势,其中贵州茅台历史性的站上400元大关,市值达到5000亿元。午后,两市股指继续窄幅整理,盘中一带一路概念有所表现。但临近尾盘,雄安概念跳水,权重股跌幅扩大带动沪指下探至3196点。截至收盘,沪市跌0.79%,报3196点;深市跌0.38%,报10411点;创业板指跌1.07%,报1848点。两市成交略有萎缩。

  昨天《“行情”是否已经撕破脸?》提示大家风险的来临。这是有章可循的。大盘形成跳空缺口以后,恢复人气需要时间。次新股板块今天大跌,因为严监管的原因,雄安这个板块可就真是多杀多了,盘面大部分资金都是想做多雄安的,但是无奈,这个板块埋伏的资金太多了,反而没有人愿意去抬轿,形成了一个有意思的多杀多的局面,整个雄安板块跌停了四只,分别是河北宣工,京汉股份,中化岩土,首创股份,当然其余的也是普跌,只有两只在涨停板上,一只是嘉寓股份,一只是冀东装备,不过有点可惜,尾盘冀东装备还是被整个板块拖累,最后被砸开,不过瞬间回封,嘉寓股份在涨停板上开开合合。次新股,高送转板块更不用说了,很多股票的跌幅已经和股灾差不多了,盘面的赚钱效应基本没有,赔钱效应凶的一塌糊涂,一不小心就容易吃到一个跌停板。连续的杀跌确实让资金有些恐慌了,就今天整个板块来说,只有白酒板块比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贵州茅台又新高了,其余的没啥看的,只是跌停和大跌的区别而已。现在只有雄安能救大盘,明天看看市场选择出来的雄安双龙,冀东装备和嘉寓股份能否超预期表现拯救大盘吧。或者是雄安带着大盘陷入一波调整。

  操作上:今天60天线争夺战非常残酷。一部分股票已经两个跌停板。但是,热点依然在雄安新区板块。这个板块龙头品种已经出货。还有一部分在强势上涨。新一轮雄安新区行情在整理之后必然再次爆发。这是一个中长线的热点。短线应该大胆布局二线补涨雄安新区题材股。我们的目标是000687华讯方舟。可以果断进场。贵州茅台,五粮液,恒瑞医药,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蓝筹股越战越勇永不回头,是另外一种风景线。这些绩优股的上涨是基金公司持续性的战略。有他们这些蓝筹股保驾护航。大盘的回调也是可以人为的控制的。所以,经过昨天的暴跌和今天的整理,大盘面临报复性反弹顺理成章。做好短线抄底的准备。控制风险,次新股和老题材股坚决不能参加。全通教育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证。

  盘之感暂时和大家聊到这里。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精彩留言,今天就分析到这里,喜欢盘之感的分析与荐股吗?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