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市场为何易跌难涨?

  今日沪指延续弱反弹态势,全天基本都在昨收盘点位上方运行,最终小幅收涨0.1%结束一天交易。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3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值得注意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今日再度崛起,板块指数大涨4%,建投能源、青龙管业、保变电气、先河环保、嘉寓股份、冀东装备、京汉股份、金隅股份等8只股票涨停。

  收评:今天最强的无疑的就是雄安板块了,整个板块大爆发,雄安下午一开盘,保变电气一笔封板,直接刺激了其它雄安板块出现了一波涨停潮,盘面的赚钱效应一下集中到了雄安板块,雄安板块又出现了普涨的迹象,整个板块涨停了12家,或许期待已久的雄安第二波在不知不觉中就来了,临近收盘,所有和雄安有关的股票都在涨,盘面来看,资金疯狂抱团雄安个股,冀东装备三板打开空间,其余的的雄安个股,以雄安环保为首,今天率先发动行情,随着冀东装备的三板封稳,金隅股份超大盘的涨停,整个雄安板块再次高潮,今天午后涨停的雄安个股太多了,关注持续性吧,明天分化后,部分股票可能还会有所表现,其余板块,保险回落,次新股,高送转也因为雄安的吸金效应有些回落,大盘午后开始略微放量,量能超过了昨天一些,指数反弹的偏弱了点,明天是关键,再拿不下5日均线压力的话这一波反弹可能会结束了,然后后面再次下探再酝酿一波新的反弹。如果能突破短期均线就看更高的位置,都是渐行渐进的一个过程。操作上,今天还是不适合追高,在控制好仓位的同时要多观察盘面氛围的演变。具体边走边看。

  操作上:目前A股市场在趋势受到抑制,所以当前不适合追高,在控制好仓位的同时要多观察盘面氛围的演变。具体边走边看。再次说明现在市场存量资金有限,虽然社保基金入市,但是IPO节奏有赠无减,管理层就该全方位的考虑市场的承受力,目前这种走势盘面是掀不起大规模炒作的,所以行情要走也是结构性的走势。今年的整体行情估计还是继续走这样的行情,我们平常心对待就行。盘之感也是苦思冥想,找不到不上涨的理由!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特别想对盘之感说的话,不妨留言告知盘之感!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