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节后“黑马”的轨迹!(必读)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证监会将修改若干规定特大利好,对融资者行为加以限制是对投资者利益的保护,保护投资者利益是市场的根本,对A股稳定健康发展有非常重要作用。证监会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但是大家要清楚政策底和市场底自古以来是不一致的,大盘这次突破上涨的背后,其实在盘之感看来也是鲜血淋漓,机构收割的带血筹码不知道有多少,个股的K线技术形态是不会改变公司的盈利能力的。A股开始反弹了,投资者可以暂时松一口气,盘之感认为A股发行制痼疾不除,市场难以长治久安,仅仅依靠一些护盘动作,不过是掩耳盗铃罢了。我们期盼在监管收紧的同时,对于A股很多弊端制度进行全面修改完善,监管市场行为只是小智慧,对制度的亡羊补牢才是大智慧。现在沪指在年线下的双底结构很清晰,有了券商、银行参与的放量反弹长阳线比上一次就要靠谱得多,现在就差颈线的继续放量突破3120点!当然这个时候盘之感也要提示大家一点,大盘短线展开了反弹,也并非像2015一样形成全面的普涨,在相对有限的资金面前,一些重点板块乃至于重点人气个股的炒作仍会是接下来的主旋律,直到市场人气全面恢复之后,赚钱效应才有可能会形成螺旋扩散。所以说板块、个股的选择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放眼望去市场当中超跌的个股一扫一大片,跌的太厉害不敢抄,涨得太高的同样也不敢碰,不过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一定要冷静的分析市场,去寻找市场的确定性。所以盘之感认为在节后有必要带着大家建仓一只确定性较高的个股,大家薇平台搜盘之感即可,这只个股有什么特点可以让盘之感如此看重呢?

  特点一:此股首先属于绩优股,在A股中属于为数不多的能够连续6年盈利的上市公司,基本面值得信赖。

  特点二:这只个股在这波指数下跌过程中也属于典型的错杀股,后面价值回归的概率非常大。

  特点三:此股在指数连续两轮杀跌中明确了自己的底部区域,止跌迹象显露,底部量价形态良好,低位布局的拐点转瞬即逝,节后或许就是最后建仓节点。

  该股在上周五盘中已经开启了反弹,相信后期的反弹会更加猛烈!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只是在不同的时刻被利益集团控制和操纵罢了。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一旦发现和确认目标就要把握好时机,毫不犹豫的扑上去。一击必胜。节后此股逢低大胆做多!各位不要忘了薇平台搜盘之感关注,最近不少朋友留言致谢盘之感帮大家选的股票确实不错。在这里也谢谢大家,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好股分享给大家,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