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烽烟乍起,观望为上!

  受到上证50板块的止跌回升的带动,沪指今日小幅收涨0.68%,收报3144.37点。但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509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航天军工、煤炭、保险、券商板块领涨。上证50指数今日表现较强,收盘上扬1.28%,终结了上周的四连跌态势。

  收评:午后小盘股来了一拨反弹,央行在上周净投放4100亿货币的基础上,今天再次净投放1100亿的货币,驰援6月末的市场,防备出现“钱荒”。整体上还是以王者荣耀概念的游戏股带起来的,恒大高新,雷柏科技,云图控股涨停,接着新疆板块八一钢铁涨停,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开始表现,整个盘面比上午走强一些,临近收盘,西部建设再次涨停,四天三板,算是最近最强势的股票了,不过还是没有大的板块效应出来,游戏除了个别几只也都回落了。本周6月20日审核人民币是否纳入SDR,而A股加入MSCI的第四次大考脚步越来越近,6月21日审核能否加入,才是至关重要的。鉴于目前市场的走势,仍然建议观望中等待靴子回落地后,根据大盘的走势决定进出。今天上证50的反弹与加入MSCI有直接关系,建议有50个股的朋友可以趁机高抛!

  操作上:明天主要关注游戏板块能否延续强势,是否有新的板块个股站出来,资金目前情绪还是不高,需要有一波持续好赚钱的效应出来之后,才好操作,现在的行情都是短线客相互之间的博弈,其实并不怎么好赚钱。今天就到这里,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的,记得要多帮盘之感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