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地狱之门再次打开!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之后出现一波小幅回升,10时后横向整理,11时过后快速跳水至中盘;午后股指再度走低,13:50后大盘缓慢回升红盘收报。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幅震荡行情。股市明星代代有,最终寿星有几人?股市中最要做的,不是股神,而是股市的寿星。股市最厉害的东西不是涨停板,也不是妖股,而是稳定盈利。

  收评:大盘盘盘面持续弱势,唯一封板碳元科技又是独食板,不是合力。盘面气氛一度降到冰点,京能置业封板后被砸开,反复回封无力。直到柘中股份封了一个硬板之后,中科电气,新劲刚才敢封板涨停,不过板块效应依然很弱。午后这波反弹主要还是一些海信科龙,中兴通信等二线蓝筹在涨,带着其余的股票来了一拨弱反弹,指数表现上就是小反抽。临近收盘万科A涨停,本身具有妖股属性,还有天茂集团参股保险也是尾盘涨停,关注周一的持续性。从上午收盘的疯狂杀跌以及股指的走势来看,杀跌的动力十分充足,这也是对最近漂亮50连续上涨带来的最直接的反击。现阶段市场题材股的持续性非常弱,要么1日游,要么1-2天就熄火,这也是为什么盘之感一直跟大家说,只拉上证50没用的原因。市场资金遵循其流动性的本质,而不是靠完全没有跟风的硬拉,面子真的这么重要么?短期市场不容乐观。严格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今天大盘仍然是跷跷板效应,以金融为代表的大盘权重股护盘,而小盘股大部分继续下跌,对比十分鲜明。就让漂亮50自娱自乐吧,大家不要参与。当前盘面不至于出大的系统性风险。不过短期来看,虽然沪指昨天盘中突破120天均线,但深证指数临近250天均线,被市场认为是牛熊分水岭,此地预计免不了一场恶战,建议投资者做好短线震荡回落的思想准备!涨要高抛,逐步离场,保住本金,等待机会。现行的政策不变,A股只有拉扯震荡的熊皮市,最后韭菜实在长不起来,就只有一个字,跌!大家一定要警惕!地狱之门再次打开!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