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真的有戏么?

  周一大盘很振奋人心,放量大阳线直接突破压制已久的60日线,全天先是大票拉动,午后小票接力继续向上拉,仅从发力板块和节奏看属于相对健康的资金流转节奏。但是,上方3200点,真的有戏么?别急,盘之感慢慢给大家说。昨天两市32只涨停股,其实仔细看一看,能够发现,其中盘之感6月15号公号推荐的碳元科技连涨两天,具有比较明显的石墨烯题材炒作性质,并且叠加了次新概念,作为龙头领涨石墨烯板块,并带动其他跟风个股向上发力。对于这类盘子小且上市时间段、庄家介入幅度比较浅的标的,游资是非常热衷的,这就是明明同样是石墨烯概念,碳元科技会比方大炭素更容易出现连涨。

  在上证指数连续一日半的大幅拉涨之后,上证指数看起来对于冲击3200点信心十足,但是距离本月结束还有4个交易日,临近半年末的大考,资金流动性紧缺是毋庸置疑的。而从盘面上也能看出端倪,游资态度仍然偏谨慎,虽然贡献了绝大部分成交量的板块仍然集中于房地产、保险、银行等大金融领域,但是一旦上证上证50转头向下,那么谁吃肉谁吃面就一目了然了吧。

临近6月末,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事情,就是半年报,每年的年报、半年报密集的时间都是高送转板块发力的时间,虽然目前为止尚未有一家公布方案,但这仍然是一个不可以被忽视的板块,不排除在市场再次下探之后,该板块作为主力向上发力,形成探底后的反弹浪力量。

  最后,说一下对今天市场的预判吧。上证指数连续6个小时保持大幅拉升的走势,从60F看,向上动能仍然没有衰竭,昨天最后一个小时k的调整,使得今天大概率会继续向上冲击到绿色线的250h线,也就是3194位置。不过这个位置也仍然是反弹摸一下而已,盘之感并不认为能够立刻站上,第一,资金量不支持,昙花一现可以,但是稳定站上不容易;第二,各个指标出现超卖迹象,5F形态超买后并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别对接下来的行情抱有太大幻想。因此,短线股指大概率会在3165-3194之间进行震荡,如果出现大幅拉升,那么则会受制于超卖指标向下调整,如果出现回落,也会受到反弹动能的拉力将指数再拉回来。今天的策略就是,没有回踩到3165之前,越拉高越要考虑减仓,盘之感再强调一遍,这不是反转!只是反弹!所以小心短线的诱多。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