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行情”已经撕破脸!

  今日早上指数快速下杀,情绪被大面积宣泄,下跌速度一度堪比熔断,上证50继续护盘。上周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盘之感跟大家讲管理层完全不考虑休养生息,前面尸骨未寒,后面还会继续赶尽杀绝!忠言逆耳,不知道有几位朋友能听得进去!另外乐视种种隐藏问题的全面暴露,终于让市场正确客观地审视创业板:原来创业板的烂肉不止一块,几乎一大锅都坏了。上周末开始创业板各路权重股纷纷发布业绩公告,包括网宿科技、东方财富、同花顺等纷纷业绩大幅下滑,更不说之前频遭质疑的神雾系和三聚环保。创业板上市公司业绩集体大变脸直接最终演变成一场流动性危机引发的资金逃亡比赛。上周六盘之感文章提示本周创业板还要杀跌!大家不要有任何幻想,近期市场投资者的情绪因个股闪崩频发的影响,已经是极度敏感,稍有风吹草动,股价就会大幅下挫!看了盘之感周末文章的朋友纷纷给盘之感留言,在此也感谢一直关注盘之感的朋友!

  盘之感一再强调大家首先要明确一点:国家为什么要建立股票市场,最根本的目的是为企业融资,这是看待中国股市的核心,只有明白了这一点,才会明白IPO的发行为什么已经到了一种不要脸的地步,而忽视股市其他的功能。果然上周金融工作会议中央强调把直接融资尤其是股权融资放在更突出的位置,为坚定不移推进IPO再次定调这一消息。盘之感也曾经不知一次讲到IPO已经是政治任务,必须完成,所以大家应该明白郭嘉队为什么抱团上证50不停护盘!

  操作上:盘之感摔杯提示大家,千万不能急于补仓或者抄底任何股票,更不能去追涨上证50股票。已经深套没有减仓的朋友只能卧倒不动了,只能拿时间换空间,当然这个煎熬会很痛苦!现在主力为了完成打压中小创倒逼资金接货上证50个股已经是不择手段了,这一点大家一定不要被现象所迷惑,千万不能吃套。盘之感不得不感慨主力手段的高明,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在任何一个国家和资本市场,科技类个股的市盈率高于普通类个股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市场,但是在国内就不可以,举牌叫妖精,十送三十就不行,连续上涨有蹊跷,交易活跃含假象!股市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更没有什么股神,要创造幸福,全靠我们自己能不能控制自己的贪念和欲望!要想守住自己的劳动果实,就必须让思想冲破牢笼!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的动力,今天无论大家是赚钱还是亏损,都不要影响心情,毕竟股票投资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已,还是要每天保持好心情,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