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暴力拉伸,要追么?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受近日周期行业中报频频报喜的利好消息所影响,煤炭、有色、钢铁等资源股盘初大幅拉升,加之,盘中有金融股反弹走强,沪指在各权重板块带动下一路上扬,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大涨近2%;创业板指午后走高,大涨逾1%。

  收评:首先,我们要先知道今天反弹的动能来自哪里。说白了,就是钱从哪来?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单日净投放1000亿元。“央妈”解开扣子喂点奶,市场马上活过来!市场马上迎来了久违的强势,在资源股全天强势的情况下,指数被全面拉升,个股全线反弹,全天走出了一个小牛市的行情,煤炭板块涨幅接近7个点可谓是今天最强的板块,还有证券板块涨幅也超过五个点,全面反弹的饿一天,西藏板块随着西藏天路的涨停也全线走强,盘面的赚钱效应和气氛变得非常好了。方大碳素一度冲击二板也是带起了整个市场的气氛。盘之感一直推荐看好的券商股今天机构开始抢筹,后面重点来回操作!

  操作上:今日两市成交量超过5000亿,较前一个交易日续量十分明显,这种上涨相对是比较积极的,预计明日市场有望向3240点压力位突破。盘之感认为明天还有冲高动能,建议可以逢高减持,目前还是短线操作为宜。盘之感认为今天的红K棒虽然很漂亮,但是强中透弱,MACD有死叉趋势,在操作上防范风险。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都有一个向下支撑线回落的过程,一旦企稳,才是又一段行情的开始。切记。就像登山,一口气爬上去,累不死也得累残。中间歇口气是可以的,也是必须的。但要注意,歇的时间不能过长,否则你真的不想爬了。后期只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周期性行业为主,围绕着行业龙头做文章;另外,前期一些活跃的品种,近期跌幅比较明显的个股存在超跌反弹的机会,同样值得关注!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