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再追就是作死!

  今日沪指依然表现强势,低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43%,收报3244.68点,日K线三连阳,再度刷新4月1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新高;上证50指数小幅上扬0.28%,收盘强势六连阳,创出2015年7月份以来的两年新高。两市合计成交503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

  大盘收评:今天大盘再次创了阶段反弹的新高,也成功回补前期3230附近的缺口。盘面上看昨天铺天盖地的涨价题材今天开始分化,真正涨价的如碳酸锂、钴等继续上涨,而有着涨停预期的电解铝、稀土、煤炭等出现了震荡整固,说明资金还是公募主导的业绩浪行情。技术面看大盘30分钟K线缩量新高,如果短期回调到3220附近有支撑!热点:石墨烯、电力改革、保险和锂电池表现强势;昨天热门的煤炭、电解铝、有色等回调为主;军工和钴个股有所活跃;钢铁、证券等处于跌幅榜前列。

  个股点评:上峰水泥(000672)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及水泥熟料制造、销售,建材产品、房地产等跨区域企业集团,创立于1978年,是中国水泥20强企业。二级市场消息称水泥去产能行动下周二召开,近期该股温和放量,跟踪关注。宁夏建材(600449)公司是一家水泥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水泥制造、销售,水泥制品、水泥熟料的制造与销售。二级市场上近期刚刚完成圆弧底右侧的构筑,目前主力尝试上攻,可回头关注!

  明天周五,大盘可能面临压力,这周行情走势可谓诡异,先是巨阴破位暴跌,周三又是中阳回拉,让众多股民无所适应、频频盲目追涨杀跌左右打耳光。盘之感还是要啰嗦几句,不要追涨前期涨幅较高的股票尤其是上证50个股,再追就是作死!后期只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周期性行业为主,围绕着行业龙头做文章,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盘之感7月25日座客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给大家解析未来A股的主旋律!欢迎股民朋友登录股吧提问,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