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揪心的反弹能延续吗?

  今天的大盘让很多朋友迷茫,人工智能规划的发布,住房新政的调整,貌似以敢死队为代表的游资可以大显身手,然并卵!盘面上看金融出现微调,市场每次兴奋还是在以赣锋和天齐锂业为代表的资源里面,所以龙头还是资源股,资源股短期没有见顶!技术面看大盘量能略显不足,每天成交量5000亿是个坎。短期有震荡整固需求,短期支撑在3230附近。热点:石墨烯、电力改革、保险和锂电池表现强势;昨天热门的煤炭、电解铝、有色等回调为主;军工和钴个股有所活跃;钢铁、证券等处于跌幅榜前列。临近收盘最后半小时,次新股又跳了,和上周五一样的版本,指数随之一起跳水,盘面气氛不是很好,创业板揪心的反弹能延续吗?盘之感认为目前管理层很明确就是降杆杆压估值,因此短期创业板压力依然很大,不过可能以后会慢慢习惯的。高手短线还是快进快出吧!

  结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和流动性基本稳定”,出于金融稳定和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的考虑,预计下半年资金面不会出现大幅的放松和收紧。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存量资金扎堆介入涨价概念股中。昨日资源品补涨行情结束后,今日市场资金介入人工智能,租售同权板块,但受到市场氛围弱势的影响,上述板块并未得到资金合力做多。预计周期性品种仍有轮动补涨的机会,后市可留意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资源股和业绩预增股的补涨机会。

  昨天给大家点评的宁夏建材和上峰水泥,今天还算可以,后期可以继续关注,今天盘之感继续点评个股:五粮液(000858)公司作为白酒行业龙头企业,是白酒行业内少数兼具浓香、酱香、兼香型白酒规模化生产及果酒产品生产能力的大型白酒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五粮液酒,是我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主导产品“五粮液”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外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二级市场上资金继续在该股上抱团上攻,分析筹码看出,该股目前筹码锁定性良好,继续看高一线!迎驾贡酒(603198)公司是全国著名酿酒企业,主打产品为:迎驾贡酒国宾系列、生态年份酒系列、迎驾之星系列、百年迎驾系列、迎驾糟坊系列等。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次新白酒股,配合温和放量,大圆弧底右侧即将构成完成,跟踪关注!

  最后说个段子吧,周末了大家乐呵乐呵:有人炒股票就喜欢天天涨,看不得下跌,更不愿意听别人说下跌。更有甚者,还到处乱咬乱喊,好像大盘就是我给说下跌的。我有那么大的本事吗?呵呵,太高看我了。

  我隔壁住的老王就是这样一个人,炒股票赔钱了,见谁都没好气。昨天,当着我的面,他就给银行客服打电话:“喂!我银行卡掉了怎么办?”客户小姐很客气:“先生,请您带上相关的身份证明去就近的营业厅补办卡。”老王冷笑着说:“我难道不可以自己捡起来吗?”......时间静止了十多秒钟......

  然后,就听到了客服礼貌的回答:“对不起先生,让您久等了。为了您的安全,我们不建议您弯腰捡卡。”老王急了“为什么?为什么?”客服平静地说:“因为怕您脑子里的水流出来......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周末盘之感再对当前市场做详细分析,另外盘之感7月25日16:00-17:00做客东方财富网股吧访谈给大家解析未来A股的主旋律!欢迎股民朋友登录股吧提问,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公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