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线后天上穿半年线

  这几天阿三很不给面子,到底撤还是不撤。到是把那部战狼电影点火了,其实也是情绪的不满发泄。小吴是捡了个便宜,换到三个月前上映可能就没这么火。对应的是金三向关岛放烟花。吓得桃花岛主天天钻防空洞,其实真不必担心,还没到那份上。特普朗在修假中赶回来,祭出“301”大棒。老头也是急眼了,百日计划后还是顺差那么大。电话会议没什么结果。301对知识产权是有要求的,对于操作系统基本不买正版的民族,这是个问题。中国对知识产权保护是不够的,你发明个万能拖把,要不了几天,满大街都是还死便宜。你能记得那个拖把是名牌?更别说百年企业了。这样最后就没人去发明创造了。制造业升级本质就知识产权尊重。不然就算腾笼换鸟,笼子换了,没鸟!

  今天创业板弱了,主板强势,银行等权重扛旗,今天盘面也让人大跌眼镜,说好的急跌慢涨呢。二天就收复了3260,还是超出了多数人的预期。和7月17日有点象,但还是比想象的要快些,下午最好能整理下。权重停停,让题材再跟跟风。就算大盘不再涨的情况下,后天60日线就会上穿半年线。猜出了301,再猜60日上穿半年线的时间点。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