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之战或将正式打响!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日大盘再次走出高位反复搓揉的走势,消息面上稀土协会讲话“放缓暂缓或者暂停稀土收储”并没有压制稀土股的反弹,什么情况?局部牛市的特征!今天盘面依然是“涨价周期天王”回归。技术面看日K线下引线比较长,短期30分钟K线在3278-3292附近,有做双底或者演化成箱体为大概率事件!新材料和稀土永磁领涨板块;保险和小金属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等盘中反复活跃;特斯拉全产业链今天集中上涨;雄安冲高回落、国产软件、酿酒食品等跌幅居前;截止目前,沪、深股通合计流入约1.03亿元,流入量较低。

  市场量缩,会不会调整;市场会不会再跌一下;市场上很多人说大盘还要再跌一下;要不要先减仓,等跌下来在加仓等等这些问题最近一直骚扰着我。说啥好呢,连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都没有搞懂,天天担惊受怕的跑股市上挣钱简直是遭老罪了。有时候我真是提有些朋友担心,天天怕的要死,还总想着挣大钱,说啥好呢,趁早离开这个市场,至少幸福指数会高很多。盘之感前文和大家分享过:恐惧来源于未知。你看很多恐怖电影,从头到尾全是吓人的镜头,最后真相大白后发现,也没有妖魔鬼怪,主人公就是自己把自己吓死的。再比如说,养过哈士奇的朋友都知道,这种狗看起来特别像狼,当年最初引进到中国的时候,马路上狭路相逢,不知道的人都以为遇到一头大灰狼呢,纷纷避而不及,殊不知这种狗傻乎乎的特别可爱,而且见谁跟谁亲。但是不懂的人,哪怕是动物,见了它都会十分害怕。

  目前大盘的主要趋势向上,次要趋势上的调整节奏,本质上就是逢低买买买的节奏。非要在调整节奏里追求精确的板块轮动和差价操作,我觉得大多数人就是没事找虐,手艺高的可以干,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能把平均利润搞出来就不错了。有些人自己搞不定,就会在市场上找各种大咖当模范,结果大咖都不做股票,你说结果会咋样,真不知道都是咋想的。天天听着狼来的故事,还要想着在市场挣钱,股民难啊!市场热点有效轮动,指数维持良好,能做的只有持股待涨,想要做个差价起码你的手上的股票总要涨涨再说吧。连拉升都没有出现过,就想着高抛,总想着占市场便宜,最后被市场差了价,何苦呢。踏踏实实持股待涨吧,别总想着会大跌,不是不跌,是还没到时候。3305点之后的30个交易日就是个震荡区间,扛不住的就少看两天股票,省的没事瞎猜,还得不偿失。对于市场小结构的走势可以怀疑,但是不要轻易动摇,因为这里不是顶,新高之战或将正式打响!

  在资本市场里,恐惧是普遍存在的,我们破除恐惧的唯一办法,就是面对它,识破他,拆穿他。当你意识到,哈士奇是狗不是狼,而电影里也都根本没有鬼,你才能破除恐惧,才能获得超额的投资回报。所以,正面面对它。最后提示大家5年才开一次规格全面超越今年5月份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19大即将召开!上一次2012年11月中央开完会,大盘暴涨,个股甚至报复反弹翻倍!大家到东方财富网免费订阅盘之感财富号,财富号为大家发布最新的19大主题个股机会和布局方法!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

  盘之感财富号,这里有最及时的资讯、大势研判以及专业投顾分享的个股机会,喜欢就多多分享支持盘之感吧!欢迎大家订阅,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