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僵持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午后沪指冲击3300点未果,股指跳水。盘面上,券商、环保、银行、航天航空、交运设备、石油、软件、石墨烯、安防、次新股、人工智能等相对强势,钢铁、煤炭、有色、贵金属、水泥建材等大幅杀跌。

  收评:今日大盘全体继续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盘面上看国家队护盘迹象明显,昨日国家队优先银行、有色护盘,今日有色为代表的周期股由于期货市场下跌,所以国家队优选金融股护盘,预计后市将继续在漂亮50个股里面反复拉高。技术面看日K线5连阳,预计市场将进入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短期30分钟K线在3270-3305附近箱体运行为大概率事件!大金融的银行、保险、证券等都比较强势,实属突破3300的利器;主题投资方面环保异军突起;雄安和人工智能依然有号召力,不过呈现分化上涨格局;钢铁、煤炭、稀土等跌幅居前!

  盘之感认为短期继续存量博弈为主,指数震荡走势,规避追涨风险,采取逢低布局、逢高减仓的策略;今天券商板块出现底部放量,明天可能会集体大涨。如果冲击3300点券商必然大涨,历史上任何一波牛市都离不开券商的行情,这次金融三驾马车里的保险涨上天了,银行涨上天了,唯有券商板块趴在底部,大有后来者追上的后劲。大家可以密切关注券商板块,还可以重点寻找存在预期差、增长潜力较大且具有安全边际的板块,如超跌股、次新股中的5G、人工智能、物联网、无人驾驶等板块。目前认同度高的有金融、调整后的周期和消费,部分关注国企改革、超跌的优质军工股。成长股可能迎来阶段性反弹行情,但难趋势性反转。

  另外提示大家5年才开一次规格全面超越今年5月份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19大即将召开!上一次2012年11月中央开完会大盘暴涨,个股甚至报复反弹翻倍!大家到东方财富网免费订阅盘之感财富号,财富号为大家发布最新的19大主题个股机会和布局方法!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

  盘之感财富号,这里有最及时的资讯、大势研判以及专业投顾分享的个股机会,喜欢就多多分享支持盘之感吧!欢迎大家订阅,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