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大盘为何上下两难?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四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分享最新股市资讯,发掘市场投资机会。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今日大盘再次呈现弱势震荡格局,上证50指数展开反弹;午后股指跳水,创业板领跌。盘面上看,周期股再次严重拖累指数,而主题投资个股也出现了较大的回踩。燃料电池、国产芯片、下午特斯拉零配件国产化受益股变现较好。

  收评:盘之感早盘告诉大家,还有一坑的概率偏大,然后才会展开向上的反攻。在没有回踩下方缺口位置之前的反弹,都会不断冲高反杀,现阶段持股为主,不要频繁的换仓,今日走势再次验证我的判断,金融股全线表现,这是比较好的现象,说明大盘股护盘的同时开始有表现的欲望。而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展开回调,全天抑制指数上行;消息上,美国宣布今年10月起开始缩表,这对美国经济以及全球经济或有一定的影响,值得持续跟踪和关注;技术面,股指盘中收复多条均线压制,但冲高回落略显成交不足,大盘上下的趋势都不明显,30分钟K线继续在3345-3380构筑新的箱体,继续弱势震荡是大概率事件!截至收盘,沪深股通合计流入达12.85亿元,处于中等的水平;另外总体上看3400点区域两融余额持续高涨,市场参与度继续增强,在基本面支撑下,随着市场人气的持续升温,企业利润的继续回升,股指向好趋势依旧。节前效应开始逐步体现,这个位置的震荡整理也属于情理之中,节前节后都有再次上攻的大概率。盘之感认为目前指数小跌可以小买,大跌则可大买,耐心持仓等待收获。机会方面,建议关注证券板块的估值优势机会以及国防军工,同时对于有业绩支撑的滞涨板块也可积极配置。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盘之感会及时通过财富号给大家提示个股机会!最后提示大家股海浮沉,你是否偶尔也会觉得前路一片未知?不论什么事,如果你看不清当下,就读读历史,因为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如果你看不懂历史,请看看当下,因为历史正在重演;前人的历史,后人的财富,以史为鉴,谈古论今;才能谈股论金;祝投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