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注定惊心动魄!

  各位股友大家好!愉快的周末已经结束了,又要开始新的一周投资旅途,盘之感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分享最新股市资讯,发掘市场投资机会。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这周也是本月最后一周交易时间,接下来我们将迎来长达9天的休市时间,由于部分资金提前进入休市模式,预期本周行情依然维持震荡,当然为了安心过节,我们还是要好好把握本周行情的!近期市场可以看出,盘面基本维持阴阳交替,而大盘在下跌过程中,跌幅榜前列的股票大多都是近期持续大涨的高位股,而中低位股则跌幅有限,市场还是非常抗跌的,这就表明短期的缩量蓄势,是继续为后市的拉升在积蓄能量,加上有护盘资金存在,所以我们也不用过于担心。

  技术上看:沪指日K线图依然维持盘之感前期强调的两个箱体的下箱体3340-3370震荡,量能方面继续保持萎靡,加之节前效应,进场资金不足,市场指数层面预期将继续维持震荡,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3370附近压力,做好低吸,而创业板来看:目前趋势仍然处于震荡下行,重点关注能否放量改变趋势。目前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在1850点附近,强支撑1833点附近,大盘指数短线支撑在3325-3331点附近,市场短线大幅下杀风险仍然较小,市场回踩支撑附近,就是再次低吸开仓的机会,本周操作建议:优先做好逢高减仓,如果本周回踩不破3300点支撑,那么十月行情值得期待!

  消息面:9月22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6亿元,财通证券赫然在列。盘之感认为本周IPO无论从数量还是从资金量来看,都有所提升,IPO提速对本就脆弱的市场,以及启动的次新股无疑再次造成打击,从上周次新股走势来看:中科信息逼近跌停,华大基因大跌,已经说明市场针对次新股板块已经有所预警,资金产生分歧,同时整个板块分化严重,技术上看:次新股板块经过短线反弹目前已经到达前期阻力位,在这个位置板块内部分化也符合市场情绪,毕竟场内资金有限,但是次新股如果出现大幅调整,势必造成资金寻找新的机会。

  所以盘之感认为,市场本周预期还会出现调整,甚至惊心动魄;但是盘之感近期也给大家提示过,目前市场下方支撑较强,一直强调大家注意低吸,而如果次新股出现调整,带动市场调整,那预期市场会有新的买点出现,届时就是我们低吸的机会,现在有超级主力把持沪指,现在的市场大家不要过于恐慌,控制好仓位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盘之感会及时通过财富号给大家提示个股机会!最后提示大家股海浮沉,你是否偶尔也会觉得前路一片未知?不论什么事,如果你看不清当下,就读读历史,因为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如果你看不懂历史,请看看当下,因为历史正在重演;前人的历史,后人的财富,以史为鉴,谈古论今;才能谈股论金;祝投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