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乐观中不得不防的风险!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二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一市场跌了,个股有319只跌幅超5个点,25只被按到了跌停板上。创业板一根阴线下来,直接跌了2.25%,深成指也终结了6连阳的走势,跌幅1.12%。唯独大盘,在管理层的支持下,即使个股的指数已经跌幅超1%,依然是面不改色的微微收跌0.36%。

  指数的走势,盘之感大概看了下,除去大盘,基本上当日收跌的过程中没有过多的反抗动作,k线是收的光脚的阴线,加上昨天市场是放量的,所以预计今天仍是弱势的概率大。周二市场盘中如果有一定的杀跌走势,股友们可在深成指下方的缺口位考虑补仓,点位大概就是在11200附近,不过仓位要控制。关于仓位的控制,盘之感近期一直都有提,这么苦口婆心的反复强调,股友们可明白呀!如果有没跟上节奏减仓的股友,盘之感建议也不用太慌,套的深仓位重就装死吧,只要个股问题不大,大概率是会回来的,因为市场长期还是看好的。

  盘之感最后给大家提醒踩雷的风险;近期是三季报密集公布的重要时间段,所以相继会有很多公司把三季报亮出来,但季报是把双刃剑,季报一出不及预期那就难看了,股价就面临着很大的下跌风险。如昨天跌停板中的三只个股,网宿科技湖北宜化冀东装备,就是因为三季报不及预期,亏损或下滑严重,结果股价就在市场下跌过程中,直接躺在了跌停板上。如何避免,盘之感教大家一招,可以看看它们的中报,一般中报和三季报都不会相差太差,或者只做一些业绩稳定的个股。另外重要的一点就是看看它们的股价走势,这三只跌停的个股,基本上都是走势偏弱又下跌迹象的个股,背后的大资金其实已经做好了杀跌的准备。

  好了,今日就说到这啦。近期市场节奏大家要跟上了,避开风险,也要布局机会,总的来说,市场大方向没问题,继续看涨,但短期要注重下回调的风险。操作重心以手中的个股为主,仓位控制好!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