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面临的是机遇还是风险?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经历了周一放量下跌,百股跌幅7个点后,昨天市场稍微缓了缓。两市各大指数通通都统一了走势,k线清一色的收出了十字星,尾盘仅深成指勉强收红,整体来看,市场仍旧处于弱势,符合盘之感最近文章对市场走势的预期。股友们对于市场走势,应该是心里有数的。技术过硬的股友也应该根据盘之感的操盘策略,把握到买点,适当补仓做T,摊低手中持仓个股的成本提升盈利。

  今天18+1大的开幕式就要正式开始了,大会期间市场会怎么走,盘之感之前也给过一个数据,魔咒中无一例外,都以跌收尾。而从近期盘面来看,指数的走势也确实是跌多涨少,迎合了这一“魔咒”的重现。最近市场走势如期走弱,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成交量是再次收出了地量,大盘k线的走势也已临近下轨,盘之感认为当前市场地量显现,其实是短期下跌动能衰竭的体现。另一点,关于当前大盘k线临近下轨走情况,根据之前大盘这一波慢牛上涨的走势来看,下轨的支撑还是非常强有力的,仅有两次破位,但也很快收了回去。因此单从量和k线走势这点来看,短期市场下探的空间有限,但跌不动,不代表就能积极做多。市场走势已出现量价背离,会议“魔咒”影响也不容忽视。

  热点题材方面;市场表现较好的个股主要是集中在三方面:一是次新;二是租售同权概念股;三是新开板的仓储物流。仓储物流相信股友们并不陌生,盘之感上周的文章是有多次提及的,也是一直表明了看好的观点不变,虽然前面几日表现的一般般,但昨天总算守得花开了。当前整个仓储物流板块的指数走势也是非常强势,一根大阳线直接反包周一了的阴线,开启了二次上攻的走势,当前仍旧保持看多观点。盘之感周末提示的飞力达昨天涨停,持股的股友可继续持股,如有想介入的股友也可适当逢低布局。

  接下来盘之感对于行情的预判。前面的文章中,盘之感跟大家说过不用有什么太大的恐慌,尤其是创业板,如果出现再次下探将是短线T的好机会,而昨天的盘面也正好验证了这一点,虽然最后没有收上去,但别着急,今天会继续完成任务的。而上证指数跟创业板的走势不一样,上面也跟大家说过了,从昨天的成交量及k线形态来看,接下来的两天将会迎来上证指数的方向性变盘。可以关注一下券商板块的动作,如果是券商板块+部分次新股+部分主流热点的搭配拉涨的话,则确定为向上变盘,但如果是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拉涨的话,小心诱多行为。

  所以最终盘之感认为,近期市场将会维持震荡横盘格局为主,操作方面多看少动,总的来说控制好整体的仓位,逢市场急跌可适当补仓或介入个股,逢市场急涨应果断卖出止盈,留有部分机动仓位,别把自己栽进坑了。另外大家要注意的是次新股,次新的炒作需要差别看待,在盘面的强的时候,次新走强可以增加市场的做多气氛。在盘面弱的时候,次新的走强,却是意味着资金快进快出不愿多留的操作风格,属于弱势信号。近期多数走的好的题材及板块总有那么几个次新股。如近期物流的原尚股份,零售的来伊份,都是典型的次新加题材。所以次新,盘之感建议还是以题材炒作为主,刚开板的次新股虽然涨势诱人,但跌起来也不含糊,盘之感不建议过多参与。

  好了,今天就和股友聊到这啦,行情进入低潮期,大家控制仓位,跟着盘之感理性应对,留言区聊聊你们的操作情况吧。点赞+分享,股票会大涨,祝大家盆满钵满!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