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能否反弹命悬这一点!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四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昨日的盘面,你会用什么?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有一种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心情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上证指数仅仅从全天的振幅来看,维持横盘并且收小阳线,看似支撑在了60日线位置,但是,翻看分时图和创业板指数就会发现猫腻,分时图上黄白两线在最后1F里面出现了1%的“敞口”差距,再看一下60排行榜,原本处于多空对峙的盘面多只个股开始开始走C浪。两市最终25%的红盘率结合小阳线的k线形态,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指数存在的调整风险。那么有人肯定会说:那指数也没跌啊!的确,仅看上证指数,看不出有什么想要下跌的迹象,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尾盘是银行、券商等上证50标的在护盘,这说明了什么?相信朋友们应该会懂的。

  从板块上来看,昨天早盘租售同权、土地流转、节能环保、美丽中国、国产芯片、雄安新区等政策性较浓的板块都有不同成都的拉升,这些与重要会议有比较大的关系,不过,午后均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其实,从尾盘一小时来看,指数已经进行了方向的选择,创业板指先一步展开C浪调整。

  接下来盘之感预判今天行情。从昨天最后一小时的上证指数形态来看,如果不是因为上证50的逆市护盘,那么很大概率会跟随创业板一起展开向下的C浪下跌,但是因为护盘力量的出现,这个调整的时间周期将会向后面顺延。而其实,在这个时间点,总是盯着指数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了,经常会出现指数与个股不同步的情况,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创业板指,风向标的特点更明显一点,后期C浪调整结束之后同样也会先于主板向上反攻的。

  因此,目前在操作上,尤其要注意一些高位个股的补跌情况,一旦权重放弃护盘,那么指数将会进入调整浪,不过这个过程不会在一天就完成,所以,对于已经获利的个股注意及时获利了结,而一些本身安全边际比较高的个股可以考虑做T操作,而对于一些已经破位的个股,注意及时止损出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另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券商板块的动作,如果是券商板块+部分次新股+部分主流热点的搭配拉涨的话,则确大盘向上变盘,但如果是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拉涨的话,小心诱多行为。好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吧,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