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市场的爆发点在哪儿?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一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重要会议在上周召开,经济政策受到市场的极大关注!众多议题,包括人工智能、基建、节能环保等不断涌现。随着会议的进行,重磅资讯的出台,开始催生出未来的重大操作主线!在这个背景下,如何把握本周操作方向?接下来盘之感将为大家详细分析。同样为大家先送上本周的金股福利,能不能利用这个机会完成一次财富蜕变,就看你能不能及时跟上操作!

  投资主线大揭秘,环保打响第一枪;上周大盘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不少个股的表现相当低迷。从盘面上看,资金调仓换股的迹象非常明显,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普遍杀跌。而那些股价处于底部区域,同时又正好迎来政策性风口的个股则得到资金青睐,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无疑就是环保板块!早在会议之前,环保产业的季报便已经开始披露,良好的业绩,在会议当天就催生出一波行情!从未来的角度来看,环保板块正蓄势待发,原因如下:

  1:政策面的大力支持;重要会议的召开对环保行业形成了极大的前景驱动,不但从政策面将环保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甚至将污染防治工作列为今后五年三大攻坚战之一,而这一观点也成为会议的基调之一。

  2:价值低估,后期大概率修复;环保板块目前股指水平处于相对历史低位!尤其自去年环保督查以来板块涨幅不到3%,环保、水务等主流品种估值水平不足20倍,严重滞涨!国家以环保为切入点,作为下一个5年的重要议题,势必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喷发!包括:房产、水利水电、化工、造纸等行业!

  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抓得住强势股,主流行情就能吃!盘之感经过精细调研,已经选出该主线的一只强势股,势必会主导第四季度的涨势,该金股释放强势信号:

  1、板块龙头:环保板块!该股是固废领域的龙头,通过延伸产业链形成了覆盖固废、环保装备、再生资源、环卫和水务于一体的业务布局。

  2、业绩稳增:近5年连续中标35个PPP项目,预计12-19年的归属净利润为14.33、17.09、18.37亿元,未来净利润大幅预增!

  3、技术强势:近期的走势已经完成筑底,3重底之后,上行趋势稳定!

  该股上升通道已完全打开,有政策红利相助,未来涨势不容小觑!抓住最后机会,笑傲四季度!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获取该股;提前布局,等待收割!股市里理论很多,但是真正用于选股和操作是力求简单,大道至简,当然大道至简也意味着朋友们在实际的过程中对投资策略要有一定的执行力。如果你手中的个股还处于被套亏损中,那说明你没有跟好节奏选好股。有个股问题的股友,可以积极的给盘之感留言,盘之感会逐个回复。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