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打两天游击战的准备 !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格言是:做分析要有高度,做交易要有精度!波段交易讲究仓位和趋势,短线交易讲究点位和速度。总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好夯实的基础,才能筑起高墙,希望朋友们和盘之感一起学习交流;把炒股真正当做一个长期的事业来做!这两日,盘之感顶着科技股疯狂的上涨压力,在给股友说科技股短期要回调的事情,估计很多人都觉得不着调,因为大家都赚钱赚的很开心呀。老实说,在科技股大涨的时候,盘之感的内心同样也有点小忐忑,还是有点怕把股友们给带歪了呀,可最终理性的数据及盘面现象还是告诉盘之感,不能追了,再追就要去站岗。

  周二市场收跌,其实并不意外,指数虽然是6连阳往上涨了,但每天收跌的个股却有1700多家,这显然是有问题的。加上昨天10月经济数据出炉不及预期,以及美股市场担心特朗普税改今年搁浅,纷纷有走弱迹象,这种种因素都制约了A股指数短期的上涨持续性。资金面上,国债利率破4%导致国债期货的暴跌,以及M2增速再创新低,也反应了流动性趋紧的环境因素没有改变。沪指的走势问题不大,依然是稳中有升的趋势。量能方面近期维持的很好,基本上日成交额都在2500亿左右,但相对8月末指数突破3300形成的3000亿量能而言,还是存在明显的差距。深成指同样问题也不大,指数还是在上升通道之中,近期临近上轨回踩也是符合当前的走势,预计今明两天还是震荡下行为主,支撑点位预计在10日线附近,因为10日线附近,也恰好是前期阶段性高点,有强有力的支撑,是个不错的买点!

  总体来看,沪深两市指数方面,没什么可担心的,随着A股市场郭嘉队持仓占比的加大,系统性风险也难以发生,只不过在当前热点退烧的情况下,要注重以下短期回踩的风险,仓位要控制好。大家暂时无需太过担心,高位股的调整对于整个板块来说是一个好事。短线回杀洗盘,修复各技术指标后再重新卷土重来,继续上攻;大家需要做好打两天游击战的准备!

  周二热点方面;其中钢铁军工及上海自贸港,这三个是典型的补涨走势,之前都是有过充分的回调的,这也说明资金现在不愿去追高了,风险偏好在下降,改去挖一些底部的题材或板块,打一枪就跑。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不太好操作,我们只能是择机埋伏,趁着游资拉一波的同时,见好就好。操作上,对于这类补涨股,盘中逢跌买,逢涨卖,见好就收。军工可以重点关注下,有些个股走势还不错,盘中逢跌是可以关注,重点还是在防御性板块和高送转!

  今天就说到这里,市场涨的也差不多了,回调回调也好,心态要摆第一,赚钱不急于求成,有什么不理解,或有什么话想跟盘之感聊的,欢迎大家踊跃留言!盘之感将会腾出时间给大家诊股,卸下你心中的疑惑!股票能涨才是硬道理,毕竟这才是股友们想要的,而盘之感也是一直在往这方面努力;也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索取盘前三只牛股,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