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成为胡乱抄底的勇士!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四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格言是:做分析要有高度,做交易要有精度!波段交易讲究仓位和趋势,短线交易讲究点位和速度。总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好夯实的基础,才能筑起高墙,希望朋友们和盘之感一起学习交流;把炒股真正当做一个长期的事业来做!周三市场走弱,是预料之中,而走的如此之弱,确实是有点小意外。盘面的指数在昨日的杀跌下,基本上是都回踩到了轨道的下方,会不会出轨那还真值得好好斟酌下。之前指数也是有过出轨情况的,最近的一次是在11月3日,那时候唱空的是大有人在的,结果意外的是市场两天就回到了上轨,打了很多人的脸,当时市场快速上涨的原因有三点:证券的企稳反弹,保险的持续新高,以及科技股的持续走牛。

  再看看现在,大盘指数也是濒临下轨了,一旦出轨了或者即使不出轨,那要靠什么拉回指数并持续上涨走牛呢?保险短期是难以靠的住了,k线走势的偏离度有点高,虽说跌不到哪去,但也无法持续的马上进行二次大涨。科技股的话,那就更别谈了,这次就市场下跌,主要就是因它而起。证券的话,那有可能,昨天市场下跌的时候,证券板块耐跌,而且有多数个股逆势翻红。不过证券板块是权重板块,只能是稳稳市场的重心,不能拉动情绪,还得找个好点的板块或题材才行,但目前来看,还看不出哪类股有这样的潜力。

  最后,盘之感预判;当前市场进入了退潮的修整期,指数可能跌不到哪去,但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指数也不会涨到哪去。本周接下来的2个交易日以及下周初的3个交易日,需要重点关注的事情有两点:第一、权重的发力情况,如果不给力,那么指数很有可能探低到55日均线,如果发力,那么还有戏;第二、短线指数再下杀的话,不用慌,反而是考虑短线进场。而板块方面,盘之感还是比较倾向于低位的次新高送转,尤其是围绕热点题材的高送转预期个股,只要不出政策利空,那么继续做就没什么太大问题。因此操作要谨慎,控制仓位是重中之重,高位的不要追!

  今日就和大家聊到这吧。股市潮起潮落,又是到了比耐心的时候了,大家要理性对待,实在闲的无聊去看看双11的货发了没,没发就去和店主理论理论,发泄发泄情绪,再者就是记得每天来看看盘之感的文章,认清形势。欢迎大家踊跃留言!盘之感将会腾出时间给大家诊股,卸下你心中的疑惑,也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索取盘前三只牛股,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