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震荡万不可自乱阵脚!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四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格言是:做分析要有高度,做交易要有精度!波段交易讲究仓位和趋势,短线交易讲究点位和速度。总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好夯实的基础,才能筑起高墙,希望朋友们和盘之感一起学习交流;把炒股真正当做一个长期的事业来做!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横向震荡,尾盘再度小幅跳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的行情。

  收评:受昨日大盘大跌影响,今日大盘再次惯性低开,后在保险、白酒、医药等权重的带领下,指数逐步有所企稳。盘面上看很多个股自救迹象比较明显,但主线仍然锁定在优质蓝筹上面,特别是中国平安创历史新高,激发了资金对白马的追捧。技术面看反弹至10线遇阻,但30分钟K线以及构筑平台完毕,预计短期有望对3420附近再次确认!热点:保险股领涨、农林牧渔板块再次上涨;白酒、医药等防守类品种继续上涨;主题投资方面足球、维生素、部分化纤领涨;银行、券商、贵金属等周期股继续领跌;截至收盘,沪深港通合计资金净流入6.11亿元,处于较低的水平!

  当前市场进入了退潮的修整期,指数可能跌不到哪去,但在市场没有新的热点出现之前,指数也不会涨到哪去。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的事情有两点:第一、权重的发力情况,如果不给力,那么指数很有可能探低到55日均线,如果发力,那么还有戏;第二、短线指数再下杀的话,不用慌,反而是考虑短线进场。而板块方面,盘之感还是比较倾向于低位的次新高送转,尤其是围绕热点题材的高送转预期个股,只要不出政策利空,那么继续做就没什么太大问题。因此操作要谨慎,控制仓位是重中之重,高位的不要追!

  今日就和大家聊到这吧。股市潮起潮落,又是到了比耐心的时候了,大家要理性对待,实在闲的无聊去看看双11的货发了没,没发就去和店主理论理论,发泄发泄情绪,再者就是记得每天来看看盘之感的文章,认清形势。欢迎大家踊跃留言!盘之感将会腾出时间给大家诊股,卸下你心中的疑惑,也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索取盘前三只牛股,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