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会出现更恐怖走势吗?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在说昨天的市场之前,盘之感先默哀5分钟,不为别的,只为千万的散户,在这所谓的结构性牛市中所经历真正的结构性熊市。虽说股市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地方,但市场只要面子,不要里子的行为,确实是做的有些过了。最近盘之感文章一直把风险控制和仓位控制挂在嘴边,真心希望朋友们能把风险规避好!

  周五市场上跌停股达105家的时候,这上证50还大涨2.06%。而市场已经是极度扭曲了,护盘的味道也已经变了,上证50在市场最为微弱的时候,反而成了吸血的怪兽,给市场带来了二次打击。价值投资倡导是好的,但如此的倡导法,已经是变了味了,当日基本上除了银行保险,及一些中字头等权重,其他个股全部都被抹杀了。市场久违的量能终于来了,以前天天说量能不足,市场上攻难以持续,如今量是如期的来了,但却给了市场当头一棒。指数上,大盘即使有漂亮50的护法,仍然是面临着走势上的出轨,而深成指则是已经踏出了整只脚,毫无收回的迹象。

  关于市场为何发生如此惨烈的下跌的原因,盘之感细细的看了些资料,认为主要是基于以下两个方面。最大原因是市场本身:市场当前没热点可做,指数持续上涨的背后是每日近1700多只个股的收跌,个股情绪压抑到了极点,且随着一些权重类白马股的节节高升,市场有限的资金持续的流向中国平安这类股,底部个股没资金关注,所以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跌停,最终市场选择了后者。

  其次是政策及消息面的引发:市场情绪已经是压抑很久了,就等待一个引爆点,而昨日新华网发文称理性看待茅台股价,及管理层发言称稳步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成为了压倒情绪的最后一根稻草!茅台被官媒点名,直接导致了整个白酒板块的暴跌,这是引爆点之一;管理层发文称推进股票发行制度改革,则是导致了次新股的暴跌,这是引爆点之二。

  历经市场暴跌之后,股友们肯定最想知道的一个信息就是,要不要割肉,或者该不该补仓!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被套个股的一些信息。比如说,你买这只个股的理由什么,是基于题材的炒作,还是基于价值本身,你的心理支撑位是在哪个价位,你的补仓位又在哪个价位,如果你搞清楚了这些信息,那就好办了。题材炒作往往属于短线,毫无疑问遇到这种行情,是建议割肉的。另一方面,如果你是基于价值投资买入的个股,那就根据自己的支撑位适当的补仓,或者破位后选择割肉走人,这是根据每个人的操作风格来确认的。

  看到这里,有朋友可能会感觉到很绝望。不过,虽然郭嘉队虐我千百遍,我依然待股市如初恋。理由有两点:第一、基金业绩排名,虽然12月份临近,基金进入最终的冲刺期,在这个时候,即便监管层不出手,基金以及部分私募、游资等也会出手抢年底行情的;第二、证监会17日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0亿元出现减少;另外下周如果有第一家高送转公布,那么题材股有机会借势发力。所以,虽然上证指数严重失真,个股全面杀跌,但是按照这样的急跌速度跌下去未必不是个好事,急跌必然急涨,必定会有一小波反抽走势。因此下周,股指惯性下探后,再一次引发日线级别的超跌反弹,逐步向上收复34日均线和21日均线。那么作为搏短线的品种该选择什么标的呢?

  接下来又到盘之感每周末送牛股!有人问,大盘都一地鸡毛了,还推荐股票吗?我想盘之感连续几周推荐的股票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下周盘之感精心筛选了一只医药白马股;众所周知,股市的一大特点就是“反人性”。当散户在为大跌的行情唉声叹气时,机构大资金正在悄悄调仓换股!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

  亮点一:受益于医疗需求的不断增长和政策驱动,医药行业经历了十多年的持续快速增长。

  亮点二:公司以创新为长期坚持的方向,致力于为重大疾病和慢性病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疗药物。

  亮点三:该公司二级市场超级主力机构扎堆入驻。有望得到各方主力资金的共同爆炒!

  亮点四:该股技术形态非常完美;该股安全边际高,上升空间大;该股的筹码低位密集锁定,浮筹清理干净,放量并接着形成强势多方炮,爆发力极强!

  由于文章直接发布影响力较大,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大家公中号搜索盘之感索取,好了今日就和大家说到这吧。生活不只有股票,还有家人朋友,冬天来了,抽空和朋友或家人去吃个火锅吧,好好的摆正生活的态度,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会生活就会投资。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