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周一不妨关注此类股!

  股民朋友们周末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盘之感。上周大盘遭血洗,从指数到个股都惨不忍睹,让绝大部分投资者都有苦难言!又到了黎明前的黑暗阶段,大盘为什么跌得这么狠,昨天也给大家分析了下跌的原因,接下去该怎么办?该逃还是该买?怎样操作才能挽回亏损并大幅获利?我的观点是:下跌是风险的释放,逢低介入正当时。介入的方向看什么?机构今年机构的持股比重逐步上升,所以现在涨什么要先看机构的脸色!

  市场恐慌性杀跌,国家队强力护盘,大机构借机调仓,大盘指数短期下跌空间不大,市场上行趋势仍未改变,而3450点也不是次轮行情高点,股指调整后将继续前行,这就是慢牛的节奏,但个股短期将继续分化态势。现在大盘已经调整了四天,因为新华社狂怼茅台使得指数反弹行情延后至下周初,盘之感认为这样的速度急跌下去未必不是个好事,、急跌必然急涨,必定会有一小波反抽走势。在弱势行情中,大盘指数反弹至少需要三个权重板块同时发力才能实现,考虑到周期等板块调整还未结束,所以下周可能是银行和证券同时发力带来的反弹。

  盘之感发现近期散户扎堆的板块被砸盘,散资纷纷割肉出逃,奔向强势白马股,雄安新区、券商表现最明显,又一次轮回开启,被散资抛弃的板块中,那些符合政策导向或者业绩普遍增长的板块,预计下周或者月底迎来机会,比如银行、证券、自贸港、一带一路什么的,而散资接盘的部分白马股有可能变成毛驴股。人性使然,一遍一遍的重演。投资者想摆脱这种怪圈,须养成好的投资习惯,就是潜伏超跌优质股,不去扎堆追热点。

  接下来盘之感直接送福利,有人问,大盘都一地鸡毛了,还推荐股票吗?我想盘之感连续几周推荐的股票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下周盘之感精心筛选了一只防御性白马股;众所周知,股市的一大特点就是“反人性”。当散户在为大跌的行情唉声叹气时,机构大资金正在悄悄调仓换股!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

  亮点一:受益于政策驱动,行业里经历了十多年的持续快速增长。

  亮点二:公司以创新为长期坚持的方向,坚持主品牌牵引策略,旗下一批历史悠久、内涵丰富的著名产品市场认可度极高。

  亮点三:该公司二级市场超级主力机构扎堆入驻。有望得到各方主力资金的共同爆炒!

  亮点四:该股技术形态非常完美;该股安全边际高,上升空间大;该股的筹码低位密集锁定,浮筹清理干净,放量并接着形成强势多方炮,爆发力极强!

  由于文章直接发布影响力较大,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大家公中号搜索盘之感索取,大家都知道股市历来是一赚二平七亏,很多朋友什么都不懂,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在面对大盘的瞬息万变时,都是茫然不知所措,不得其章法。散户在A股市场属于天生弱势的那一类,盘之感和大家誓做战友,不做杀手!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