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的战斗会非常的惨烈!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周末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市场出现黑周四大跌之后,很多人都心里没底,恐慌,怕市场出现类似于之前15年股指瀑布式的暴跌历史出现。可在恐慌之前,股友们有没有想过,现在的市场和之前的市场有什么不同?15年市场暴跌,那是市场有很多人赚的盆满钵满,甚至有暴出很多千万亿万富翁,几乎所有的个股都涨了个遍。可这一次,你问下身边的多数股友,有多少人一年的收益是正的,又有多少人的收益超过了30%,基本上寥寥无几,市场的分化是极度的明显,上涨的就是那几百只个股。

  所以非常明了,市场没有过多的获利盘涌出,也就没有巨大的潜在下跌动能,此次的回调完全就是因为短中线资金集中抱团白马权重,及科技成长股,导致的短期过热而引发的技术性回调。而这类股多数是不存在价值泡沫的,跌下来绝对是机会大于风险。只要你近期守住自己的手,管住仓位,不要随随便便马上就追进去,这一次回调对你来说,绝对不是风险,而是机会!黑周四大跌后,周五的市场显得缓和多了,情绪也稳定了下来。盘面的热点仍然集中在资源股以及部分次新高送转个股。仅从指数来看,昨日的走势并没有太出乎意料的地方,但是盘面上却出现了2个需要重视的地方:

  第一、超跌股补涨。周五盘面上出现了最近比较少见的指数涨的少而个股涨的多的情况,在两市涨跌不一,但红盘率却达到2/3左右,如果仅从红盘率上来看,盘面似乎活络起来了,但仔细翻看一下60排行榜就会发现,领涨个股基本上都是超跌股,诸如红日药业国新能源理工光科盐湖股份等等。那么,在这个现象的背后,说明了什么?那就是高位白马的杀跌背后意味着大量资金的撤离,那么撤离之后无处安放的资金,必然会在弱势之中寻找一个安全边际更高的类型,那么超跌股在前期充分释放风险之后,也更加受到青睐。

  第二、次新高送转拉涨。除了超跌股的上涨,昨天涨幅较高的个股中还出现了一下博弈高送转预期而推高的品种,资金来源于跟第一点里面的完全一致。超跌股和博弈高送转预案的拉涨,资金来源相同,目的都是给撤出来的资金找个稳定点的地方,但是两者最终的效果并不相同,前者会轮动上涨,而后者只能是做超短。

  接下来盘之感预判下周行情,从指数日线形态来看,C浪的下跌并没有结束,即便是出现反抽,也只能认为是下跌中继,下方3300-3330之间的区域还是会被回踩夯实的。因此,在操作思路上需要有一定转变,下跌过程中不要太执着于左侧交易,容易死的很惨,出现止跌信号之后再入场也不迟。而板块方面,高送转预案的肉不容易吃,但是如果能够吃到,绝对会是一大口肉,需要注意的是,随着12月份的不断临近,如果预案逐渐公布并增多,利好效果将被逐渐兑现,那么指数下一波想要拉起的话,需要新的热点,可以关注一下证券、以及二线蓝筹股。

  接下来又到盘之感每周末送牛股!刚刚盘之感说了C浪并没有结束,还推荐股票吗?但是我也说了这一次回调对我们来说,也是机会!我想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下周盘之感精心筛选了一只当前热门板块的股票;众所周知,股市的一大特点就是“反人性”。当散户在为大跌的行情唉声叹气时,机构大资金正在悄悄调仓换股!该股比之前提示的个股还要好,各方面堪称完美!

  亮点一:公司是国内较早涉足移动通信设备研发与生产的企业,拥有较强的研发技术团队。

  亮点二:公司以创新为长期坚持的方向,公司拥有多名资深的行业技术专家,具有一定的专业化优势。

  亮点三:公司今年成为“中国电信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巨大。

  亮点四:该股技术形态非常完美;该股安全边际高,上升空间大;该股的筹码低位密集锁定,浮筹清理干净,放量并接着形成强势多头趋势,爆发力极强!

  鉴于文章直接发布影响力较大,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大家公中号搜索盘之感索取,好了今日就和大家说到这吧!最近大家应该都元气大伤,盘之感有牛股和大家一起共享,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冬天来了,春天还远吗?生活不只有股票,还有家人朋友,好好的摆正生活的态度,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会生活就会投资。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