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的命运将如何演绎?

  各位朋友大家好!周三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发掘市场投资机会。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日在文章中,盘之感着重的给大家提示减仓,说到市场面临变盘,短期风险加大,而周二的市场走势是如履薄冰,两市仅上证50一类的权重翻红,大盘3300虽是守住了,但创业板深成指盘中是又创出了新低,弱势格局一览无余。作为一个有态度但不偏执的市场分析类的博客,在我写文章的时候,有朋友提醒我不要加入太多主观的态度,还是以展现市场本身的运行情况为主,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说,看了昨天上证的分时白线,我只想问一句,拉平成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


  而个股方面,上周末消息面的利空因素继续发酵,区别于之前的凯普生物的3连板,现在的状况是出一个跌一个,周一是荣晟环保跌停,周二是华立股份下跌7%,只能说不管你该不该预案,只要你敢公布,就是高压利空,所以短线对于这个板块就不要再介入了。而另外一个兄弟板块次新股,目前处于超跌形态,如果仅仅从动能上看,一定会有一波超跌反弹,但是时间暂时没有办法确认,有机会跟大盘一起超跌反弹,不过,目前左侧参与性不高,并没有出现企稳迹象,可以先关注,但是在大盘没有出现企稳信号之前,先不要动手。

  最后,盘之感预判行情,周二的走势确实让人忍不住想说脏话,但是毕竟我们都是这个市场游戏的参与者而非规则的制定者,所以,顺势而为是我想的一句话,给机会就做,不给机会就休息。上证指数目前失真非常严重,没有太强的分析价值,不过深证和创业板指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超跌+背离迹象,所以,如果出现权重补跌、中小创超跌反弹且指数下跌的情况,可以暂定为短线诱空,尤其是,如果指数向下诱空杀跌到3272-3285位置,那么可以考虑短线的正T操作。不过,整体来说,还是要控制好整体的5成仓位,再强调最后一次,不要重仓!

  好了,今日就和大家聊到这。这临近年末的股市,就跟寒冷的冬季一般,冻得人瑟瑟发抖,跌的人无比心寒,不过大家别忘了,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凡事有好就有坏,股市有跌才有涨,都是对立而来的,心态好了,投资才会好。也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http://caifuhao.eastmoney.com/cfh/128546索股,看完点赞,腰缠万贯;多多转发,财神都夸。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