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还会连阳上涨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天双十二,周一大盘阳光普照,大家都应该都收了个大红包,没有早一天也没有晚一天,刚好赶上!这下可以放心的把购物车结算了,大家是不是也和盘之感一样呢?这心态美美哒!周一盘面上的热点集中在大数据。早盘两市高开之后一路向上拉升,尤其是深成指,几乎是一路没有回头的向上拉升,而上证在上方缺口3300位置稍微犹豫一下之后也选择了向上拉升的动作,最终大阳收尾。

  周一大盘整体来看,盘面上没有什么槽点,而上周末消息面还真实很给面子,没有出什么幺蛾子。板块方面,昨日的大数据板块异军突起,完全是得益于周末的消息利好刺激,早盘板块直接高开4%,很多个股都是直接一字板,完全没有给任何上车机会,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不过没什么好遗憾的,中了的就当给自己“双十二”发了个礼包,没中的看看就可以了。不过要提醒的是,即使开板了也不要去追这种消息刺激的板块,一字板涨停没有经过充分的换手,那么等到开板之后也没什么介入的必要了,追进去多半是要当接盘侠的。能够成为龙头板块的特征的,往往需要经过充分的换手、洗盘、交换筹码的,否则无法引起带动影响的效应,只能自说自话。

  另外,周一还有一个板块表现的也比较活跃,就是最近比较火爆的新零售概念。马爸爸和鹅厂的PK赛,最近被反复拿出来炒热度,无论是高管的观点、策略、发展方向,还是饭局,亦或是各种交叉渠道的布局模式,都被不断对比,而最近鹅厂入股永辉超市的事情,再度将两家企业在零售板块的布局思路推至风口浪尖。而从盘面上来看,阿里系的三江购物等几只个股虽然拉涨但是持续性无法确定,而腾讯系的虽然布局不多,但是永辉超市的这个热度至少还没有散去,能否继续惠及零售板块还要看两者的合作强度及市场解读性。

  最后,盘之感预判行情;从上证昨天的拉涨力度来看,算是无愧于周线超跌反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昨天拉涨的1%不会成为常态,如果按照周线级别的反弹的话,至少还要有一小波冲高反杀之后才有机会大涨,不过仍然不妨碍这两天的冲高。因此,操作上,本周前半周的反弹动能仍然没有结束,继续按照反弹做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后半周的话,要小心冲高反杀,至少要回踩一下上周二的上影线高点,逐渐拉高对于短期将会出现一个60F级别的卖点。至于具体个股机会大家可以关注盘之感12月2日文章提供给大家的12月份投资组合里的几只股票,仅供大家参考!

  好了今天就聊的这里,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符合标准的个股,也欢迎大家订阅盘之感财富号,最后提示大家股海浮沉,你是否偶尔也会觉得前路一片未知?不论什么事,如果你看不清当下,就读读历史,因为历史上曾经发生过。如果你看不懂历史,请看看当下,因为历史正在重演;前人的历史,后人的财富,以史为鉴,谈古论今;才能谈股论金;祝投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