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或将出现极度恐慌!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末大家是不是也是在家陪伴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盘之感也是如此,虽然近期的行情不给力,但生活最重要,投资不就是为了生活更美好吗?盘之感认为,投资哲理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也就是说会生活的人更会投资,常言道“会休息的人才能打好仗”!众所周知股市最大的痛苦莫过于高位接盘,最大的无奈莫过于无钱抄底。所以啊,行情不好半仓操作,机会来了才能大展拳脚;盘之感也是把风险控制挂在嘴边。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近期行情,盘之感周六文章《大跌后这类股将会更加疯狂!》也给大家直接送福利,另外盘之感12月份下半月的投资报告以及出炉,大家可以公中号搜索盘之感索取,报告里精心研究的3只股票大家可以放自选股跟踪;虽然大盘反弹不及预期,但弱势行情中也有不错的机会。

  上周指数反弹力度不及预期,下周有继续探底的需求。周线级别目前5连阴,MACD死叉,能量柱为绿色,空头趋势明显,预计此轮指数下跌的目标位在箱底3205一线。指数在3205一线企稳的概率有多高呢?周线级别上周继续缩量,目前的成交量已经与5月份的地量相当,抛压已经极轻,地量见低价基本可以确认指数会在箱底3205一线企稳。当然,3205一线是大级别调整的目标位,短线来看,指数下周会面临3254一线的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指数会加速下跌,如果该位置支撑有效,指数将会继续阶段性反弹。现在来看,下周市场的核心是加速探底还是继续阶段性反弹,根据这个情况,存在三大看点:

  1、3254一线何时跌破;3254一线肯定是要跌破的,问题是先跌破还是反弹后跌破。在没有跌破前,需要严格控制仓位,不能盲目追高和抄底,应该重点关注底部出现超跌低估值个股的低吸机会。

  2、如果跌破,什么样的操作方案能够获得最大收益;如果指数跌破3254一线,就会加速探底,盘面中会出现更加强烈的恐慌盘。出现这种杀跌力度,肯定是以银行、白马等权重个股的快速下杀所致,那么一旦指数探到3205一线,这些板块将会出现极佳的恐慌盘短线买入机会,应重点关注。

  3、如果不破,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操作策略。如果下周指数不破3254一线,将会继续阶段性反弹行情。

  操作上就需要继续以建仓型箱体+低估值+超跌个股的反弹机会为主;大家应该不难发现超跌仍然是目前的主要反弹力量;盘之感锁定一只大宗商品超跌股,众所周知,美元加息,全球震动,货币紧缩成为大势所趋,对大宗商品形成了短时的带动。该股票有望迎来井喷行情!大家老规矩公中号搜索盘之感获取,在中国股市,没有绝对的好股票。也没有绝对的烂股票。只是在不同的时刻被利益集团控制和操纵罢了。不要为一时的成功忘乎所以,更不要为一时的失误丧失必胜的信心。要具备猎豹一样耐心,静静地耐心的埋伏下来,辛苦一年,别让最后的吃肉机会白白溜走!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