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之感:大盘“鸡年好走,狗年走好”!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五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当中基金们冲排名的阶段了,最后一个交易日了,你们加油吧!只要能够让咱们小散打好这个收官之战,明年就买个5毛钱的聊表谢意,昨天不出意外也是托你们的福能够让大盘翻红了,有想买基金或者定投的也可以去花个5毛钱。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些家伙一股脑的跑出来拉升,盘面也就出现了昨天的假象。大家可以去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涨停的数量都能和5个点以上的个股比肩了,周三如此,昨天也差不多。所以呢,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多少却整出了这么多涨停板!更为有意思的一个现象就是昨天贵州茅台600519差点涨停了。如果你看不出来基金抱团,那就从茅台来看吧。

  现在看起来这是个好景象,但是大家要知道这个点一旦过去了,那么难免打回原形,甚至沉寂一段时间。所以,盘之感认为:最近强势拉升过的个股,大家要做到不眼红、不追高、后期大跌也不要大买。不打到低位企稳就别急着上手!来年基金们抽身以后,重点还是要找低位价值股去进行布局。这两天涨的猛品种都保持这样的思路会更合适;已经持有的可以逐渐获利减持出来,没有进场的就不要风风火火的往里面扑了,万一要是摊上了巴士在线这样的股,多强的心脏也受不了啊。

  小盘次新股别看主力拉板猛,天地板也很厉害,但是话也说回来了,次新股的操作并不像表明那么光鲜,这里的主力筹码很集中可以轻易的拉升和打压股价,所以利润来的快,去的也快;想投身次新的朋友必须有止损的意识。否则这一套那可能就是百分之几十!比较让盘之感喜笑颜开的是有色和煤炭,盘之感猜想是最近铜和铝的涨价比较夸张,铝主要是消息面的刺激,而铜是期货市场货真价实的上天了。从12月7日到现在一直处于单边上扬的姿态,这炒作的逻辑确实够硬!也是比较符合盘之感对周期股的判断;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如果指数能够收上3300点,那么对整个2017年也算是有个交代了,从资金面上来看,收一个小上影阳线的可能性更大。

  操作上:次新板块的机会仍然没有结束;盘之感提示今天短线高手可以关注一下300497富祥股份,做价值投资的朋友昨天没有买的,今天就别买了吧。昨天基本买上了可以赚个跨年的饭钱,今天买的话可能就是盒饭钱了。最关键的是会影响到春季行情的布局!2017即将离咱们而去了,还有2个多月才过年,振作起来,还有足够的时间给咱们来一波红包钱。拍拍身上的灰尘,咱们一起迎接今天的收官之战!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