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是如何告别2017年的?

  各位股民朋友好!周五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2017年的A股交易今日落下帷幕,沪指红盘收官,收盘报3307点,全年累计上涨6%;受益于大蓝筹的强劲表现,上涨50指数全年累计飙升25%;而创业板指则表现萎靡,全年累计下跌11%,在全球主要股指中排名倒数第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17年交易画上了句号,股民朋友们心里也是五味杂陈,盘之感和大家相依为命不离不弃,共同度过了一个个腥风血雨的日子,我也曾犯过错误,也曾给大家造成了损失,同时也经历了买到就是赚到的捡钱行情,我们激情澎湃而又快速的积累着财富,一切是因为你们的信任与支持,盘之感将继续努力将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

  收评:今日大盘全天窄幅震荡走势。消息面看,央妈启动临时准备金制度,极大地缓解了市场对缺钱过节的担忧;盘面上看,今天大部分热点选择主动盘整,资金想等节后行情确认时再发动攻击;技术面看,月线4连阴,而周线5连阴后,目前2连阳明显受压于60单位线,而日线级别看30日单位线压力大!热点方面;今日芯片股受港股紫光股份昨日大涨刺激,涨幅居前,总提而言,周期股盘整,科技接力。从盘面上看,参股360、装配式建筑、钛白粉、芯片、集成电路、智能音箱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高送转、白酒、小金属、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入16.41亿元,属于中等的流入的水平!

  本轮市场调整从11月中旬开始,近一个半月,上证综指调整点位近200点,从这次调整的原因来看,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边际转弱是核心,而监管和流动性则起到调整放大作用:对于前者虽10月经济数据全面转弱引发担忧,但11月消费和出口超预期反弹,投资仍是缓慢回落,经济仍旧稳健构成对市场的重要支撑,冲抵了部分经济失速风险的担忧;对于后者,美联储加息,央行上调OMO和MLF利率,以及资管新政等均扰动市场,但并未引发市场超预期的回落,这也是本轮调整点位低于前几次的主要原因,盘之感认为这主要由于市场在经过了投资者结构的转化、价值成长理念的深入等原因稳定性逐步增强,市场以机构投资者主导的绩优价值投资理念仍在深入,而监管政策和流动性在预期内也促使其对市场的短期冲击减缓。鉴于以上判断,盘之感依然坚定看好18年一季度行情,短期资金面影响正在盘中逐步消化,沪深港通资金持续买入,大盘春季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财富号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