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华大基因还要牛的股票!

  各位股民大家好!对于一直关注我们的粉丝和朋友,我们真诚的道一声:大家辛苦了,元旦快乐!谢谢大家每天的陪伴。2017年的A股市场,有人来了,有人走了;有人哭了,有人笑了;有人赔了,有人赚了。对股民而言,这一年放眼望去,A股像雾像雨又像风;但一路走来,股民却想哭想笑又想疯。再见,A股的2017;我不怀念它!因为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太多的曲折,体会到真心的朋友和不靠谱的忽悠,生活确实很精彩。牛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2018年是熊末牛初的一年,我们把希望放在2018年,对于今年A股走势依然有期待,盘之感依然看好慢牛走势。
  接下来每周的惯例盘之感送福利,上周末盘之感文章提供的润禾材料涨幅达31%并且在周四成功逃顶,跟上的朋友获利巨大,下周盘之感精心筛选了一只比华大基因还要牛的医药股;众所周知,小盘股很容易被游资控盘暴炒!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此股票短期将迎来井喷行情!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盆满钵满,盘之感继续帮助大家一起成长,这也是盘之感的价值所在。
  亮点一: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制造与研发,受益于医药政策驱动,行业里经历了多年的持续快速增长。
  亮点二:公司是肿瘤、心血管病、糖尿病、免疫系统、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病毒及耐药菌感染等重大疾病为主攻方向。
  亮点三:该公司二级市场超级主力机构扎堆入驻。有望得到各方主力资金的共同爆炒!
  亮点四:公司发挥产品技术和市场优势,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主要经营业务保持良好发展趋势,营业收入持续增长。
  亮点五:该股技术形态非常完美;有望成为下一只华大基因;该股的筹码低位密集锁定,放量并接着形成强势多方炮,爆发力极强!
  由于文章直接发布影响力较大,在此公开后可能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所以不便于在这里直接说明,朋友们公中号搜索盘之感,新的一年有多好,盘之感想象不到,但是一定比现在有趣,比现在要好!成功没有捷径,唯一的捷径就是不走弯路!保持关注盘之感,让你不走弯路,以最快速度成为股市里的佼佼者!大家如果觉得本文不错就多多转发和点赞以示鼓励吧,你的每一次鼓励都是盘之感寻找金股的动力,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