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跳空放量要整固!

  各位股民朋友好!今天周二收盘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总结大盘,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多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今日是2018年首个交易日,沪指跳空上扬,收盘劲升逾1%,逼近3350点一线;恒指走势更强,目前大涨近2%,站稳在3万点上方,创出10年新高。沪深两市成交量也是有所放大,合计成交超过4400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

  收评:新年第一天,节前饱受摧残的A股,今日跳空高开,放量上涨逼近60日线!盘面上看石化为代表的周期股绝对领涨,同时水泥、煤炭、钢铁等也大幅上涨!技术面看指数上涨并伴随着放量,说明场外资金第一天踊跃进场,短期有在60日线反复夯实的需求。热点方面,今日早盘权重率先发力,其中钢铁、地产、化工、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轮番拉升,草甘膦、租售同权、可燃冰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水泥股集体爆发,并带动玻璃类个股走强;高送转、机场航运、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沪深港通合计净流入35.1亿元,属于较高的流入的水平!

  大家翘首以盼的开门红如约而至;盘之感早评提示大家2018年的投资重点“质量革命”将会成为主旋律!这也是2018年行情的核心;17年12月8日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18年进行定调了,主要内容就三条:去杠杆、精准脱贫、环保;大家可以围绕国家政策面发掘,总之要看你买入的股票有没有业绩支撑,一定要把国家倡导的质量革命牢记心头,A股整体估值不高,具有投资价值;目前上证综指整体估值13.5倍左右,其隐含收益率8%,远高于10年期国债收益率4%,而且无风险利率有较大下降空间,A股投资价值凸显。此外,相比欧美股市屡创新高,估值高于上证指数,A股估值优势明显。中国加入MSCI后,加速外资进入中国股市,QFII、沪港通、深港通持续买A股,说明外资看好A股投资机会。于此同时,多家外资私募公司相继成立,也是看好中国股市体现。2018年结构性机会依然可期,继续关注政策扶持和业绩驱动板块。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